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跳空高开延续反弹 原油震荡

2018-08-20 08:42: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底部放量后轻微止跌回升,周线连阴下行后再伴随一根大阴线下挫,最终触及1160低点止跌回升至1180收盘,整体收低。但带有下影线的收盘,美指短线回落,也给予金价短线多头喘息的机会。

  周线大阴线完成了底部放量,这种在低位的大阴线并不是趋势的延续性,而是拐点的机率会大一些。通常经过一波长时间的下跌,周线来看从1365高点至1160高点。几乎呈现的是45角度式的下挫,并没有伴随像样的反抽修正。就直接走出一波大单边下挫,而经过整理加速再到底部放量,周线量能衰减,短线或要防止周线级别的反弹修正。此区域一旦止跌,反抽会重新回到1200上方修正。日图十字K线配合阳线走反弹。K线形态有止跌迹象,继续看今日的反抽空间延续。目前周线和日线都偏向底部反弹。

  短线图:4小时下探回升,上周五守住1171.70低点二次探高,本周跳空高开突破了1181.60的压制。短线反弹得到延续,反转了此前弱势,由弱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慢慢反转,目前1171.70作为短线图的二浪反弹低点,短线依托此位去逢低做多看反弹。亚盘开盘即涨,若能持续至欧盘,那么今天就算偏强的反弹,短线操作低多为主,美盘前配合压力处短空看个回踩。初步反转过程,遇阻力还会迂回确认支撑。今日支撑1180-1178  1173  压力1192  1199。

  8-20(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180做多  损1175 目标1190-1192.

  (2)1192短空  损1196 目标1185.

  原油上周整体收低,周初开盘受到5周线压制转换回落,配合附图MACD指标走修正。日线则是伴随阴阳循环震荡,周初下挫后,周尾两个次日走反抽。日线还是偏回调一些,只是节奏比较缓慢,震荡为前,趋势为后。

  4小时仍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上周五冲高后回落收低,未突破通道上轨形成反转,短线修正后本周仍要留意下行通道的转变。不突破上轨,仍偏空一些。但考虑到目前小时图结构不定,还没有下破此前的反抽低点,下行空间也得不到延续。亚盘暂时不确定震荡区间,尽量放至欧盘后走出强弱再行安排。压力65.70  66.30 支撑63.80.此位得失决定空头能否进一步加速调整空间。具体操作策略仍等欧盘后盘中再行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