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放量探底回升,周五预计84-68震荡收尾

2018-08-17 11:26: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弱势持续性的将年内的低点再度刷新至1160一线,想当初1270一线,市场便涌入了一大批抄底的交易者,这一转眼100美金的空间瞬间下来,市场往往就是超出大多数人的想想,那么现在你还关心底部的出现吗?

  



  书归正传,昨日黄金早间超跌放量之后,我们提出采取分水岭观望交易法,早间开跌口1175一线午后金价持续压制,那么可直接顺势空,但是一旦突破1175那么回撤1-2美金顺势先接多看至1182一线再度把空接回来,做一个震荡修正行情,而基本上走势在突破1175分水岭之后走了我们的预期,下行测试1174上攻1182一线走跌,这就是交易,当你无法抓住早盘急跌的行情利润之际,就勿要着急开仓,可以分水岭破位情况来做短线后面的延续性操作。

  盘中,日线昨日整体上走了个探底回升格局,并且幅度上也不小,算来也有20个美金了,那么在大跌之后行情转为震荡整理,这也基本说得过去,而周线围绕在5均线持续下行,这也预示着目前的行情依旧处于弱势格局之中,勿要因为一个深V探底就看反转,因为昨日虽然反抽强度幅度大,但是在趋势中往往转势不是依靠一次反弹而确立的,必须要经过二次的回撤确认不破低点才行,意思就是需要二次以低点为防守蓄势出更大的力度以及更长的时间才行,这要注意。

  操作上,本周在下破千二大关之后空头释放强度惊人,目前为止本周也走了50-60美金的空间了, 那么今日周五,在探底回升之后,喻泽肖预计大概率震荡修正收尾了,所以今日区间交易不看较大的走势出现。那么具体点位上,下方关注短线斐波那契618回撤支撑位1168.5一线,触及可多,而上方关注我们昨晚提到的1182-84一线附近,给到同样可以空单参与进场,而上方强阻力区域1188作为防守,这基本就是今日的区间,上方的空单也基本属于趋势右侧空。

  


  原油,昨日围绕在64.8之上走了小幅度的反弹,但是力度不大,但是这注意提点,原油价格确是在大跌之后没有往下继续延续,这对于短线多头而言,是个好消息,那么今日操作上,喻泽肖还是建议继续维持我们昨日的位置,触及65.0一线继续做多即可,目标阻力也不变,还是看66.0一线再去将空单接回来即可。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