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受阻1180走修正,原油66继续空

2018-08-17 11: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从短线的黄金收盘情况来看,价格未能站上1180,短线仍然偏弱势,准确的说是低位修正,昨日早盘探底反抽突破起跌点转震荡,但昨日美盘价格未能延续走高,而是回踩转震荡,这也就意味着,短线价格进入震荡修正阶段,大反弹或者直接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还不能确定1160是否是底部,只有连续测试不破才可断定为底部,不过,1160确实具备了底部的条件,无论是从时间和空间上,都已经达到了底部的条件。鉴于黄金昨日未能站上1180短线的关键阻力点,短线上,思路以1182——1160区域震荡修正对待,区间内,低多为主,1170附近或1170下方都是做多区域,若日内欧盘再次受阻于1182附近上不去,短线可空一次。切记,目前绝对的低位做空需要很好的位置才可操作,否则,放弃一切做空的机会。黄金自1365附近大幅下跌超过200美金,继续做空看空需要勇气。

  日内操作思路,短线触及1182尝试空一次,防守3个点左右,目标看8个点左右。做多方面,下方关注1171——1168区域的低点机会,触及多,目标看8——10点左右。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走修正,短期方向依旧偏空,昨天的反弹力度并不强,日内重点关注欧盘强弱,欧盘若直接走弱则直接跟空看跌,欧盘若小幅冲高,关注65.9——66一线的压制和做空机会,目前操作思路暂定66附近空,下方目标看至64.6——64.3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