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8.17黄金昨日探底十字K,谈及反转需谨慎

2018-08-17 10:45: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黄金报1276,上午10:00,几日未跟新,不代表没关注行情,昨日的行情在今年来说算是一个过山车般的刺激了,单日波动20多美金,在最近这段时间来说这个行情是比较少见的了。以下对于目前大周期的行情可以先来做个总结,下图一目了然。首先就日线自1365的下跌开始看待这波下跌,如图所示,我们可以把这波下跌分为几段来看,图中第一周期的下跌自1365至1300,跌幅65美金,这波下跌持续了21天,随即伴随的是小周期25美金左右的反弹。第二波比较大幅的下跌则是自1309至1236,跌幅达到了72美金左右,时间周期刚好也是20天,伴随而来的就是小周期28美金左右的反弹。再来就是这一次的大幅下跌了,1236-1160,时间后期22天,跌幅达到了76美金。

  



  讲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就理解了,每次出现60-70美金左右的下跌之后就会出现20-30美金的反弹,时间周期是如此的相似,点位是如此的接近。我想说的很简单,这一次我做了多,不知在座的各位是否做了。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目前这个行情先不谈反转,不谈抄底,没那个技术,也没那个胆量。在关键的位置做做反弹,轻仓小损即可。最后一点,做了多的朋友,提示一下不要认为目前行情反弹了,就觉得这个行情反转了抄底了。说实话这次跌了200美金,每次出现的小反弹都会有人套单,我不止遇到一个两个。所以还是那两个字,不贪。另外提示一点前期跟新过一篇分析,没记错是提到过,我们以大周期做黄金分割应该是提到过1200-1170这个区域的反转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注意一下,不强求,不对抗。谈及个人倾向的话,我个人反倒不认为中线反转,哪怕是回到1200以上。

  


  我们再来看下今日行情,首先我们看日线,昨日日线最终收取的是一个下影线比较长的十字K形态,但是从大周期,周线,月线级别上都是极弱格局,日线上来看也是明显的弱势格局,这个十字K形态是中继下跌还是暂时企稳都得结合接下来1-3个交易日的收线情况来看,个人看现在谈筑底还言之尚早,昨天的行情只能说是1160一线的支撑比较强,从尾盘黄金的回落可以看出来,黄金依旧是处于弱势格局当中!再回到今日的行情,今日亚盘开盘于1174一线,早盘时段快速探底1171-1172附近之后迅速反抽,最高试探到1179一线,昨日亚盘急跌,今日亚盘急涨,昨日我这边早上跟大家说过亚盘急跌难延续,实际亚盘急涨的延续性也不强,上方重点关注昨日冲高不破的高点1181-1182一线的压力情况以及多头极限调整位置1185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则重点关注1169以及1160的支撑即可!

  阻力位:1182,1185

  支撑位:1169,1160

  伦敦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上方触及1181-1182区域空,止损1186,目标回看到1174-1170一线,下方第一次触及到1169可以轻仓多一个,看5-6美元即可!再在文尾强调一遍,多头没有正式发力之前,空单正常仓位操作,多单轻仓操作!得分清楚趋势单和逆势单!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