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日内盘整为主,1182得失成后市反弹唯一条件

2018-08-17 10:3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黄金市场大起大落,惊现过山车行情。现货黄金在周四一度闪跌逼近1260关口,随后反弹上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181.99美元。虽然黄金在触及一年半低位后V型反弹,但涨势未能持久,收盘转跌。

  即使美元涨势放缓给黄金多头带来喘息机会,但黄金当前走势仍然偏弱,ETF投资者仍旧在抛售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四减少1.18吨至773.41吨,为2016年2月27日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日图:



  黄金昨天早间快速下探1160之后出现探底回升走势,最高反弹1182之后受阻回落,日线长下影十字阴线报收,从市场走势情况来看短期内将继续走盘整为主,1182成为后市能否开启反弹的唯一衡量标准,市场加速下跌在前期已经分析过是收尾的前兆,但是配合空头的动能和市场情绪来看还是比较强烈,而且1160并非强劲支撑,对于这样的走势只能是跌的太快需要反弹,不能看做反转的基础。回到小级别来看1182-1172已经成为明显的区间,无论上破则是跟进多单的好机会,同样1182也是空头的防守位,今天最后一个交易日,能否上破意义重大,如果下破将会挑战1164或者新低,那时便成了极弱行情了。不过从现在市场的走势来看盘整的概率很大,日内就等待区间的破位,区间内的话选择高抛低吸即可,止损放在区间外。

  原油4小时图:


  原油下跌之后下轨持续横盘整理,昨天65.4提到的关键位也没能上去,所以也不具备反弹冲高66.1的动能,但是日线小阳报收让价格有了回测66.1的可能,日内在不出新低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逢低多,上方关注66.1的阻力位,这个位置到时候受阻可选择再次跟进空单,短期内原油还是以盘整走势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