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191至1166走区间,高空低多

2018-08-17 10:34: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荐:交易尖兵:1225.5以下看空至1295,别急着抄底!

  做事不可迟缓,言谈不可杂乱,思想不可犹疑,灵魂不可完全倾注于自身,或者过分焦躁不安,生活中不可始终忙碌不止。

  黄金,前期从1204至1160的利润空间把握完美,价格下探1160之后的反弹,使得昨日以十字星进行收盘。价格经过前面的加速下跌,今日行情归于沉寂。操作上也需要以短线震荡的思路进行布局。需要注意的是,只要日线的空头趋势阻力1191不破位,操作上还是要保持震荡偏空。多单只能为轻仓短线。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191日线趋势阻力:从日线来看行情,价格从1365进行下跌,最为邻近的反弹是从1211反弹至1235点位,之后再度回落至1160。空头的趋势阻力处于1191位置,只要该位置不破位,就要以高空思路为主。同时在其下方3-5美金区域内,可进行空单布局。若价格能够向上破位1191,则会启动波段多头。

  2、1166做短线多:从1160进行反弹至1182点位,已经破位了临近4小时周期的空头趋势,短期内价格应有震荡运行。因此下方首次触及支撑位置可进行短多操作。由于日线为空头趋势,操作多单必须轻仓短线布局思路。

  3、顺势而为:价格虽然启动了较大反弹,但仍旧不是反转行情,关键点位1191不破位,就不要着急抄底,而是耐心顺势而为。价格若能破位1191,就会朝向1300以上运行。但若不破1191,还有可能去下探1110附近位置。

  



  操作思路:

  1288做空,破1193出局,目标看1180、1175

  首次触及1166做轻仓多单,破1163出局,目标看1173-1175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