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177已多看1182得失,欧瑞欧澳持仓今日落袋走人!

2018-08-17 10:07: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何谓七夕?一惜父母、二惜妻儿、三惜兄弟姐妹、四惜同学朋友、五惜帮助过你的人、六惜不离不弃的贵人友人、七惜缘分!人生短暂,勿忘珍惜。感谢信任猛哥的跟随者,感谢每天关注猛哥博文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七夕快乐!幸福健康快乐一生!

  



  黄金:昨日早盘一波急跌下探从1176跌至1170,盘中公开给出1173的空快速到位目标1160,精准到怀疑自己!而下跌后的反抽再次吸引了一批反弹空的后知后觉者杀入空单,此时看猛哥动态的朋友应该看到我们提示早盘急跌后日内出心态的概率很低且明确提示不能再盲目空了,欧盘仍处一片看空情绪下,猛哥在路演现场免费公开给出1174-75的多,休息前3次触及1182位置在1180落袋走人!而今日猛哥要强调的是1182区域的阻力,早盘金价下探后反抽已经打破了以1217为高点的小时图级别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所以预计亚盘还将去测试1182的阻力,而5天线也压制于此!

  而1182的得失还将决定后市行情是延续反弹还是再次受阻回撤,因为昨日市场的探底回升日线收盘一根长下引线的阳线,所以1182若被企稳,那么接下来将进一步反弹去测试前期盘中低点转变的阻力1192位置,若再次受阻,仍不排除进一步的下跌去跌破1160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177已经公开给出多单继续看1182区域的阻力!

  2:首次触及1182-83位置空一次,小损看随后1182能否企稳决定去留!

  


  欧瑞:前期盘中的下跌在美元强势上攻过程中逐步下跌到前期盘中关键起涨点1.1266区域,而盘中公开给出的1.1270的多单在经历3个交易日的震荡目前展开的反弹已经有一定的利润了,考虑到周五,今天的任务是落袋离场,如图盘中阻力点1.136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盘中公开的1.127的多单给到1.136落袋!

  


  欧澳:如图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下,周二猛哥公开给出1.5725位置的空,同样考虑到周五,今日是获利出局的日线,日内下探选择落袋走人!

  具体交易策略:

  1:盘中1.5725公开的空单日内靠近1.562区域走人!

  


  美加:如图中短周期的下降通道运行完整,昨日盘中触及下降通道的压制点开空策略目前再次给到机会,而短线美元回撤需求下,守住下降趋势线保持看跌的思路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1.3175的空持有,短线空仓的可以继续空!

  


  


  


  周一:1205空单完美止盈在1195,美盘前先拿下10美金利润当作开胃菜!

  


  周二1195空,坚守了一天1196亏1美金出局!

  


  周三:早盘1191进场的空单1184赚7美金先走一波!

  


  


  周四:早盘1173公开直接空,1160精准到位!+13

  


  


  


  周四欧盘:1174-75路演现场公开多,休息前1180及时走人+5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