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形成探底回升走势,回落多为主

2018-08-17 10:07: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周四早间开盘便下跌,直达1160关口,但空头好景不长,部分空头获利离场,以及美元的回落。部分资金流入黄金市场,导致价格的一波拉升,最多反弹20美金,但价格最终在1182止涨,美盘出现小幅回落走势,日线支形成单针探底形态。一般而言,收取这样超长下影的K线,短期内都是比较难直接下破低点,配合整体形态来看,今日将是一个震荡上行的结构。价格只有上涨到上方关键阻力,然后再出现一定的回测支撑,这个可能是下周要运行的走势,但具体能否下破支撑,目前还不清楚,所以暂时维持一个先多后空的思路,日内操作以短线多单为主。

  



  关于日内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价格昨日冲高1182阻力未果,最低回落到1171附近,这完全符合探底回升的走势,日线长下影,价格有两种走法,一种直接拉升上涨,另一种探底后再度拉升,而今日的走法属于第二种,价格将走出震荡上行格局。

  2:今日还需重点关注1182阻力,这一线昨日多次冲击未果,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制,但只要一个价格被多次试探冲击,并且价格是朝着那个方向运行,那么上破位只是时间问题。

  3:价格若上破1182再度出现回测,依旧可以进场多单,可以直接看至前期下跌的支撑位1190附近,然后可以在高位择机做空,因为下周还将有一波探底的过程。

  4:日内符合震荡上行的走法, 操作上可以在1175进场多单,止损放在1170即可,目标先看1182,突破看至1190附近即可。也可以等到价格实体突破1182再度回踩进场多单。

  5:原油目前以走出空头趋势,只是振幅有些大,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具体点位可以在65.6附近进行即可。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