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下跌后的整理阶段,1182-1170

2018-08-17 09: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因为昨天日线的较大波幅,所以并没有在昨天给出任何的操作布局及思路解析,行情走势过大且是过山车行情笔者就认为没有必要承担较大的风险去做交易,交易是有目标性的交易,而不是为交易而交易。像昨天的走势,即便是你做多或者是做空有一单赚钱,但你必定会有一单甚至是两单的亏损,更有可能是追空追涨全损,是不是这样只有你自己知道。

  还有抄底的,有人从上周1210上方就可以抄底到昨天的1160,也总算是对了一单,但形态上并没有抄底的预期指标,也远未到抄底的时机,观察昨天盘面,在4小时线上,从亚盘的探底回升,到欧盘的延续反弹1182一线,再到美盘的震荡回撤,短线反弹已经出现乏力信号,那么反弹的多单肯定不会长远,空单也依旧为主要思路布局。

  尽管在4小时线上有连续的下影阳线,但今天早盘的小幅回撤还是破了昨天欧盘的低点,金价在后面也还是会有继续走低的迹象,4小时5/10日均线盘整形态运行,今天应该会是整理走1182-1170的区间,仍不排除有突破的可能性,已给出1179-1180一线空单完成布局,防守1184,下看1172-1168供大家参考,下方1169-1170多,防守1165,上看1177-118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