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峰天下:面对黄金暴跌怎么办,逼空还没到位   

2018-08-16 09:58: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峰天下

  基本面:

  终于有一天,市场不围绕着特朗普的言行和政策起伏了。上周五,土耳其里拉暴跌(一度挫23%),土耳其债券遭遇抛售,触发市场对欧美银行和新兴市场的担心,全球范围内资金进入紧急避险状态,各国汇率震荡,欧元、英镑更演出跳崖式贬值,美元指数一举扯上96。此事的背后,还是特朗普。美国总统号称准备对土耳其实施贸易制裁,将钢铝关税暴力拉上,土耳其总统回应“他们有美元,我们有上帝”。特朗普似乎将关税制裁当成新的外交武器,除了土耳其之外,上周对伊朗、俄罗斯和中国亦有行动。美国七月核心通胀升至十年来新高,进一步增大了联储九月加息的机会,但是国债市场受到资金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美德国债和日元瑞郎受到追捧,十年期美国国债利率回落到2.87%,不过黄金价格就没有起色,美元强势令贵金属受压。

  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任何市场都是二赚一平七亏,消息只改变震动幅度和时间,不改趋势,短线回落1152-1146继续多1140损,上行1170空1176损,中间不参与!这行情就是你怎么参与你都是死,所以只做俩边的行情,鱼尾就不要吃了。

  原油方面目前压力65.7一线依然反弹做空扫损66.10目标64--63.5一线,如先回落下方64.5一线是可以做多损64上看66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