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别怕!爆赚之后,早间1175直接空!

2018-08-16 09:3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荐:交易尖兵:金三连赢!主做趋势利润!

  趋势一旦出来,就是不可思议的利润空间。下方一旦缺失了支撑,就会迅猛的一发不可收拾。最担心的事情,莫过于当趋势运行,而你站在了错误的方向,心惊胆战的扛着不可言说的多单。我却手握着利润,等待着你的回头。

  黄金,预测非常精准。连续周一到周三,均说明了只空不多的操作思路。并且完美执行了既定的计划。

  周一博文说明将会进行下破,并且1204位置挂空,之后价格直接跌破,并且我们再次提示1202追空,到达1189位置进行出局;

  周二提示1193进空单,之后再1198位置再继续进空,1195附近同样提示没有空单的继续进,反复提示做空,最终周三到达1189位置全部出局。

  周三行情延续极弱式,1189出局空单后,我们两次提示1186-1187位置进空,价格目前已经运行至1166点位附近。

  思路明确只多不空,布局每一次都精准并且大胆持仓。你是否苦苦挣扎不知空单如何解套?是否还总是逆势猜底不知如何是好?放心,今日还是大胆做空,昨日的1189继续持有,今日早间1175再次直接空!趋势不改,做空不变;趋势改变,再做波段多!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4小时周期1283多空分界:从4小时周期来看行情,价格从1235进行下跌,最为邻近的反弹是从1191反弹至1198点位,其空头趋势阻力位处于1183位置,只要该位置不破位,4小时周期以及目前的整体空头趋势就不会改变。

  2、1178极弱式空头延展:从临近30分钟看行情,价格是从1198进行的下探,最为邻近的阻力处于1278,只要该位置不破位,表示极弱式的空头趋势延展,操作上需要以极其激进的方式进行追空做空。

  3、1175早间直接空:1178不破,价格走极弱式空头。那么早间价格触及1174-1175附近,我们提示了直接做空。昨日1186-1187的空单还在持有,早间直接进空把握利润!不要怕追在地板,趋势不改,我们大胆做趋势空!趋势改变,我们还要把握波段多!

  



  操作思路:

  昨日1187空单继续持仓,破1178出局,继续看1170、1165

  早间1175直接做空,破1178出局,目标看1170、1165

  直播间截图: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