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尧浠:第十讲 中继形态之旗形中继形态

2018-08-15 20:05: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尧浠

  中继形态,是操作中最有把握的交易机会产生源泉,因为中继形态本身体现的是顺势操作的精髓,同时通过中继形态的自身风险控制功能,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将交易风险控制在有限的范围内,同时也能通过中继形态产生合理的最小目标预测,如果再配合均线、趋势线等技术手段的辅助,交易成功率可以达到很高的境地。---知名黄金外汇投资分析师张尧浠

  中继形态最重要的几种中继形态:三角形中继形态,旗形中继形态,矩形中继形态。在之前说过矩形中继形态后,现在来看看旗形中继形态。

  旗形与平行四边形或矩形形态相像,是由两条向主要趋势相反方向倾斜的、相互平行的趋势线围成的。在下降趋势中旗形具有向上的倾角。相对而言旗形是短期的,经常不超过一到两周。在上升趋势中,形态的完成均以对上边趋势线的突破为标志。而在下降趋势中,下边趋势线的突破意味着下降趋势的恢复。

  中继形态之旗形

  



  例1:上升趋势中的旗形整理形态

  


  例2:下跌趋势中的旗形整理形态

  


  例3:变异的旗形整理形态

  


  我们来总结一下旗形形态的要点。

  1.在两者之前,市场上几乎都是直线式的价格运动(称作旗杆),且其交易量重大。

  2.然后,价格在非常轻弱的交易量下休整一到三个星期。

  3.趋势恢复。同时交易活动迸发式地增强。

  4.形态出现在一段趋势的中间,连接两段同方向的上涨或下跌走势。

  5.旗形像小的平行四边形,其倾斜方向与流行趋势相反。

  6.在下降趋势中,形态持续时间都较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