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文:黄金1198空到1185,莫做抄底急先锋

2018-08-15 17: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这波行情应该说是从1235一线开始下跌的,虽然历经反复的震荡,但空头最终依旧是战胜了多单,出现了延续性的下跌,今年以来,黄金1-4月份都呈现出震荡的格局,而从4月到目前都一直走的下跌行情,黄金在4月11日触及再次触及1366一线,形成双顶格局,空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进入了漫长的下跌行情,目前已经累计下跌了超过180美元,黄金行情依旧是没有任何反抽的意思,即便短线进入了震荡,那么中长期仍然有可能走下跌,所以目前的行情,我们要跟随大趋势,不要逆市而动,

  我现在想跟大家说的是,目前还没有见底,不要去抄底,第一,没有人知道底部在哪里,所以黄金没有形成底部之前,不要去抄底,或许短线博反弹有机会,但千万不要做中长线的抄底,抄底的首要条件是,我们要看到底部形成,其实中长期的走势,假设是一波100美元的反弹,即便行情反弹20美元后,你再去做多,那也有80美元的空间,所以中长期一定要等底部形成后再进场。

  而目前短线的行情来看,日内已经跌破1191一线走弱,从目前的力度来看,反抽不会太大,预期还会在1191下方进行,所以晚间反抽不过1191一线,依旧是空,目前的行情看不到见底企稳的迹象,短线反抽依旧是做空为主,目前我们1198和1191的空单已经全部在1185走了,待反抽后,我们再找机会,只要反抽不过1191就可以大胆做空。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