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美国7月零售数据简要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15 16:42: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至从国际黄金从1204破位下跌后,今日午盘最低下探1186一线,已有近20美金的跌幅。但是反弹力度都十分有限,这样的走势在近期多次上演,但最终都是抵不过趋势的潮流,因此黄金市场的氛围再次变得紧张起来。目前盘整在1188附近,表现得仍十分弱势,今日是否会再破新低,我们目前无法断言,但今晚的零售数据会给我们指引,这也是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指标。

  今晚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即将重磅出炉,由于该数据对金融市场影响较大,经常在市场上掀起“巨浪”,因此有着“恐怖数据”的称号。虽然由于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加息预期已经有所消化,近两年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力有所减弱,但市场仍普遍关注美国零售数据的表现。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5%,与预期值相同,这是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主要是受到汽车及一系列其他商品的购买增多的提振,这巩固了对美国经济二季度强劲增长的预期。目前市场预计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不及6月份数据。

  据调查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1%,前值为上升0.5%。调查并显示,美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4%。笔者杨少忆认为,7月零售活动将受到汽车销售回落的显著影响。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汽车销售下滑4.0%,为2017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虽然汽车销售通常是消费需求的晴雨表,但7月下滑似乎主要是因为6月销售过于强劲。自上周五美元突破96大关之后,美元便一直表现亮眼,昨日一度创下13个月新高。但因特朗普不满意高位美元,不排除特朗普或再次出来干预的可能。眼下美国对多方发起贸易冲突,特朗普很有可能抛售美元以求在贸易争端中占据上风,这可能也会提振黄金。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下轨继续保持开口向下,金价暂时处于布林带下轨边缘运行,短期均线指标处于上方逐步向下压制,5日均线从昨天1204/05之间也就是前期的底部支撑位,下移到1200附近,10日均线从昨天1208附近下移到1205附近。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维持在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能逐步放量;sto双线继续以死叉的形式在向下扩散,目前快线已经事先冲破到超卖区。整体上看空头不容置疑,但下方1185-88一带的支撑还需密切留意,这个区域仍然是月线级别的支撑,同样也是斐波那契数列回撤缩略支撑区域,所以短期空头下破不会很轻松。

  短期4小时线上看,昨天的低位震荡使布林带下轨再一次向下开口,短期5日均线本有机会上串10日均线完成金叉,但后面的低位运行,让这一机会未能实现,目前两者平行向下给金价形成压力。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维持在0轴下方死叉运行,但绿能再逐步缩量;sto双线在靠近50轴附近的时候再次完成死叉,目前进一步向超卖区靠拢。整体格局依然保持空头,但从macd的运行轨迹来看,短期下方如果确定支撑点后,应该还有有一波反弹出现。

  黄金策略:

  1185-88做多,止损1182,目标看1198-1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