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跌无止境,原油也将步入后尘

2018-08-15 16:42: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黄金跌无止境,原油也将步入后尘

  黄金技术面:

  继周线的五连阴之后,本周大力下破1200关口,周初受里拉暴跌间接导致黄金展开了大幅下挫,在破位之前盘整的区间之后还延续跌势再创年度新低,看起来空头趋势这样走势并不足为奇,但是近三周的盘整强弱不延续,多空均没有大幅度的试探过程,操作上只要按照高估低渣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产生。

  周线的下跌基本是围绕布林下轨延续的,也就是说,既然空头已经下破,每周的力度也比较有限,但是方向上不用过于的担心,反弹做空便是。目前亚盘在开盘价附近徘徊,行情走的比较慢,但是我们要有耐心,毕竟一口也吃不了一个胖子,昨日的白盘也未曾凸显出波动,只是在欧盘开启了小幅反抽,不过尾盘的打压比较明显,上攻至1298一线之后在两个钟之内就跌了下来,可见多空的较量还是空头占优,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便将一天的涨幅全部回吐,最终日线收取低位十字星,极弱行情只要十字星不具备延续走势,也就是说不走连阳的格局,不重新站上前日开盘价,那么空头趋势仍然未被破坏。短线的走势上没什么可以说的了,延续尾盘走低便是今日我要强调的,但不至于过分的去低位追空,毕竟没有走完全的单边行情,所以不能操之过急,观察几日便见分晓。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反弹1198美元附近做空,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1190美元。

  美原油方面: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8月14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同时库欣和精炼油库存也继续攀升。

  API数据公布,截至8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66万桶至4.108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66.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64万桶。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56桶,分析师预计减少83.3万桶。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94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89.5万桶。更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82.3万桶/日至890万桶/日。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跌幅扩大。基本面也利空油价,操作当中我们谨慎对待!

  昨晚,原油最高冲破68.3一线位置附近开始回落,后半夜走一个跳水的行情,本周走势像一个扩散型大喇叭,今天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性,操作上反弹66.9附近位置空,看到65.5位置一线,止损设在67.2附近位置,从四小时K线来看,空头占据优势,今天采取反弹做空的思路,上方关键阻力在66.9附近位置,反弹即可空单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