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1200~1204阻力

2018-08-14 20:5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200~1204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果然是对1200的关口进行了下破,并且昨日黄金更是波动了22美金,这远远超出了一般周一8~10美金的波动,不过这也是显示出了空头的决定,在跌破整数关口后黄金昨日最低走到了1191附近;那么后市黄金又应该如何看待呢?之前曹老师我也是给大家分析过,震荡区间下破后就应该尽量去反抽做空,所以今天我们也是关注黄金的反抽做空机会,上方可以关注1200~1204的阻力,同时我们也在之前就讲过,黄金本周将会先去考验1183~1186,乃至可能去考验1168~1170。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日的黄金波动是非常地小,到目前为止仅有4个美金,当然这和昨日黄金的大幅波动是有很大关系,原本应该属于周二或者周三的波动,昨日黄金就已经走完了,而行情又很难出现连续下跌,所以今日黄金在对昨日的大跌进行消化。今天的黄金主基调会是以反弹为主,但是曹老师我认为最好不要去抓这种大幅下跌后的反弹(尤其是在还没有跌到位的情况下),最好是关注高空的机会。其实昨日黄金在下破了1204、1200后第一波低点在1194,随后黄金展开了反弹,反弹到了1204附近,再继续跌到了1291,也就是说已经对1204进行过一次反抽,并且也验证了反弹阻力存在;而昨日已经反抽过的阻力,今天再去反抽,就要降低一些空间,所以我们今晚可以关注1200~1204的阻力区间。

  其实这波黄金下跌的本质在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我们都知道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往往会提前有所反应,由于美联储加息属于利空黄金、利多美元,因此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美联储加息前的一段时间黄金先开始下跌,反而在美联储完成加息后开始上涨。同时还有就是美元指数展开的第二波周线级别上涨,虽然美元指数和黄金有时候是同向运行,但是大部分时候以及大周期级别上都是反向运行的,因此之前以前一直分析黄金下破1200是大概率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