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美元谁才具有避险属性?

2018-08-14 10: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黄金跌破1200是送给那些在此上方疯狂抄底的人,同样,也许某一天也会送给那些疯狂做空的人,正是,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其使疯狂。

  只要认识到趋势在什么地方出现,顺着潮流驾驭你的投机之舟,就能从中得到好处。不要跟市场争论,最重要的是,不要跟市场争个高低。

  黄金:从过去一年的走势看,1193和1204分别是两个低点,但是过去的两年黄金整体的走势逻辑是加息后上涨,外部条件比较单一,关注美联储动向即可,每次加息后做多可谓屡试不爽。

  但是今天有的点不同了,贸易战的加入使得加息后黄金上涨的规律被打破,我在前面的文章中有提到过,贸易战引起的蝴蝶效应之一就是美国通胀会快速上升,直接反应就是美联储未来加息的步伐还会加快,受益是美元,所以你也看到了,美元涨了。美元涨了,黄金自然就跌。

  或许你还会说,黄金不是具有避险属性吗?

  避险?或许你应该再总结总结,从过往的08年金融危机到朝鲜闹事,最具有代表性的是朝鲜闹事,每次避险出现的上涨都是短命的,避险不是形成趋势的内因。

  当下,土耳其里拉崩盘和阿根廷比索大幅贬值,美元才是具有避险属性的代表。

  1205之下都是空,1200附近见到即可开始入场,1180附近是继1215之后的下一个支撑。

  欧元:技术上周线又200均线支撑,基本面上欧元受到巨大利空(欧元区和土耳其债务关系比重大),所以继续下跌是常理。

  1.15075下方都是空。

  英镑:1.2900下方的短周期有任何反弹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