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破千二走调整变现,黄金日内区间思路对待

2018-08-14 10:38: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终究未能守住1200美元关键水平。在美元高涨的打压下,金价在周一跳水,大跌近20美元,跌破1200美元关口,美盘最低下探至1191.35美元,为去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未能给黄金市场带来避险卖需。反而在提振美元的情况下加大了黄金的跌幅,当前黄金119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

  ETF投资者也继续抛售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减少1.48吨,当前持仓量为784.60吨,为2016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日图:



  一周前就分析到了价格破千二势在必得,这也是在千二关口附近没有安排任何做多建议的原因,价格如预期出现大阴破位,不过同样是一周前提到了价格出现调整则是在下破千二之后进行,所以这个时间节点再去追空就会很尴尬了。下方中期1181/1142两个目标的分析不会改变,不过从1365这一波下跌以来价格已经连续下跌,可以从图中看出价格已经是近些年来力度最强,趋势性最极端,连跌周期最长的一次下跌了。所以我们能看到附图指标的MACD双线已经钝化走平,动能也缩至零轴,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会大涨,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黄金大阴下破千三之后出现的一个月调整走势,所以这次大阴破千二在调整的走势都是提前已经分析到的,就没必要去冒险激进了,早间价格已经上破昨夜盘整反弹高点1194,上方最近的阻力1199/1200,日内有望维持区间整理,切记不去追空,若欧盘不出新低可依托1191逢低做多,1200/1204都是短期的卖点,短线区间思路对待即可。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昨天刷新新低之后出现了V型反转,这种走势不去追单,起跌点上破之后将挑战上轨,若是起跌点受阻价格还会重新走低,原油图形结构较为明显,周图已经出现连续十字星整理,震荡的表现,从价格走势来看最近一个月持续的震荡也只有维持高抛低吸的思路对待,短期内原油大涨的难度很大,周图的空头放量明显,若要想涨起码在等个把个月。日内反弹若67.9的位置欧盘无法上破建议依托此位为防守位放空,突破前高67.9的位置回踩此位不破可选择跟进做多,上方空间有限,通道上轨69的位置是个极佳卖点,能给到果断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