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意料之中的下跌破位原油探底调整中   

2018-08-14 10: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意料之中的下跌破位原油探底调整中

  人们常说德财兼备,德不配位那么财就不会到来,而我们认为交易能力一定要和交易系统相匹配。并不是人有多大胆地就能有多大产的,因为市场之中充满了金钱的诱惑会让你错误的估计自己的能力,从而盲目交易并且完全的不遵守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我们需要做的是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复杂的并不一定是优越的,最有效的往往是最简朴的,复杂的不会是技术而是人心。

  这一轮黄金下跌真的不奇怪,因为美元技术性朝上突破,黄金技术面一直都是处于弱势之中,在加上黄金矿业股票指数的提前下跌,我们自上周开始就一直建议大家1215-17不上就是看空跌破的思路。昨日时间黄金终于跌破1207后一度测试到1190附近位置,对于我们这一轮做空而言是比较好的回报了,当空头格局打开的时候暂时不要考虑做多的想法了。

  



  就技术面来看黄金下跌打开区间内震荡的格局,技术面依然是看空,而美元依然是保持强势黄金矿指继续下跌,所以我们认为黄金的空头格局将会延续,这一波的空头会让黄金测试到1180乃至于1160附近的机会,一时半会还没有看见会转势的走势。反抽阻力1200-02附近这里不上去就是延续看空的节奏,继续择机做空看新低机会,不过要提醒的是目前黄金可能会有大跌后的震荡修复。

  美原油我们自上周五乃至于昨日的时候都是建议大家在67.70-80附近做空看跌到66.20-40附近位置的,昨日原油价格测试67.75附近开始下跌一度测试到65.80附近位置。不过原油也是出现了过山车走势在测试到65.80附近后就开始反抽目前继续在67.50附近震荡运行。

  


  这样的走势就算是长针探底的格局了,目前也算是被限制在66-68的区间内震荡格局,暂时就不考虑继续深度做空下去了,关注下原油回踩67.00-66.80附近的支撑考虑做多一次,反抽阻力关注下68.00这里站上就继续维持低多看法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