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杀破千二极弱收盘,今日还看惯性先刷低

2018-08-14 10:19: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

  1,昨日的黄金,算是走了我们的预期,记性好的应该记得双休乃至周一我们都提到黄金周五的十字K高点1217以及低点1206是关键,由于此十字K的空间相对来说可以,所以有成为中继十字K的潜力,所以喻泽肖强调,密切关注1217以及1206破位情况,一旦破位下方1206将无视千二测试1195-1190,而一旦破位1217那么将去测试1230-1236,而昨日最终下破1206最低触及1291附近日线大阴报收,不负众望,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十字K中继下跌格局,所以这是个技术点。

  2,形态上,这里注意一点,在日线中阴周线月线弱势大背景之下,并且配合小时图连续回撤低位收盘无反抽,这属于一个典型的极弱,这点我们标题也说到了,所以今日黄金大概率刷破1191的昨日低点,走一个惯性的新低出现,这是需要注意的点,但是虽然如此,今日却需要注意看空做空勿要将利润看的太大,因为黄金今年的节奏就是破位下跌震荡再接破位下跌震荡,所以下跌延续性不够,虽然跌破了千二心理大关,所以大阴破位下跌之后看惯性刷新低但是不看连续放量下行。

  3,操作上,上面提到了,今日看一个黄金的惯性刷新低,但是不看好持续的放量弱势延续,这是首要。那么对于点位上,前一日极弱收盘,大阴压制,今日看一个延续下跌的做空位置又两个,第一是凌晨反抽的高点,第二个是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而一一对应的位置则是1195-1196,但是目前来说位置相对太低,而防守分水岭位置就是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1202一线,所以这为了配合一下防守位,这里建议激进一点的靠近1196-1197附近空,保守的靠近斐波那契618弱势修正压制位1198.5-1199.5空,目标看1188-1185.

  具体操作策略:白盘触及1198.5-1199.5空,统一损1202,目标看1188-85;短多实战临盘再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