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按照预期刷新低点,晚间黄金试探性多

2018-08-13 19:56: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当价格多次试探一个支撑位,并且反冲无力的时候,需要考虑此支撑位是否可靠了,大的趋势是空头影响,多次试探下破则是大概率事件。关于这一点可参考前期1211附近支撑。今日给出的分析,价格将再次试探低位甚至刷新,目前来看完全在预料之中。现在则需要考虑的是刷新低点后怎么办?

  



  美盘有几点需要重点参考下:

  1:价格下破1204低点,总体表现弱势,并且小周期布林向下开口,跌势还未走完,1204则不具备做多参考价值,预计会继续试探1200支撑位。

  2:美指虽然强势上涨突破前期阻力位,但价格下跌的幅度并不大,一直弱势弱势下探的走势,表面1200整数关口有大量买盘支撑价格,一般来说整数关口都会较为反弹,直接下破的可能性较小,可以试探买入多单,短线只能当做一个反弹看待,只有价格站上1216,多头才会走出空间。

  3:周线上是明显的单边下跌行情,但近几周下跌幅度放缓,低点只是在小幅试探,并且下轨的支撑处就在1297附近,所以晚间可以依托此位支撑博取多单,多单暂时只能博取短线,日线若收中阴,明日还将呈现跌势,预计会在1292-1293附近再度反弹。

  4:原油依旧在区间内波动,但只要在多头趋势线上运行,都会有反弹的机会,所以操作上还是参考67附近多。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