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如期下破1200

2018-08-13 19:49: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如期下破1200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上周美元指数终于是站上了120周线,最终收盘在96上方,而黄金在上周我们也是一路高空,在前期的文章以及视频分析里,曹老师我也一直是提出美元指数未来的第二波上行和黄金会下破1200的关口,而也就是在今天黄金正式跌破了1200,尤其是在原本波动一般不会太大的周一,这更加表明了黄金空头的决心。在中午的视频分析里,汇金有道-曹博文也是再次提示:由于美元指数已经是处于周线级别的第二波上涨中以及9月份美联储几乎确定会加息,因此黄金的下行依旧是大概率事件,周二以及周三的美盘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届时波动会相应增大,我们也可以关注黄金会否对1200的关口进行下破,若下破,那么黄金在本周将会先去考验1183~1186。继续维持本观点不变。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相信今天的黄金下破,大家就能理解了,为什么我们不选择去操作黄金的低多,反而是一路去进行高空,整体的趋势一般的投资者其实都能很清晰地看出,也都或多或少知道应该顺势操作,但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想着去抄底黄金呢?

  其实很大程度上源于人贪心的劣根,贪心是每个投资者在交易中都会遇到的情况,谁也不会例外,或者说贪心也恰恰是利润的来源;但是在交易中绝对不能被贪心所迷惑,看不清风险所在。很多投资者其实在今天就问曹老师我,大体意思就是说黄金到1206了,能不能做多?很多时候这部分投资者或多或少知道黄金要继续跌,但是想的是抓住眼前的利润,有看到了前期黄金也是在1206反弹了很多次(也有可能错过几次利润),认为不会运气这么差,正好碰上跌破震荡区间,但是市场往往就是如此,你在错过机会的之后惋惜,在认为抓住了“机会”时候才发现是陷阱。

  所以当曹老师我知道黄金后市要跌,而且在近期就要跌的情况下,一再提醒大家不建议低多,因为潜在风险过大,宁可放过一些利润。对于本周来讲黄金继续下行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空头的动能下破了一个整数关口后往往会得到延续,所以会先去观察1183~1186的支撑,若这个点位也进行下破,那么会去到1168~1170附近(2015年12月份的低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365高点,61.8%的位置恰好在116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