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区间内来回的波动

2018-08-11 09:28:35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今日黄金走出于前几个交易日完全相反的走势,前几个交易亚欧盘黄金都比较强势,走出上涨,但是今日亚欧盘黄金表现比较差劲,亚盘开始价格便一路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1205.7一线,不过随后迅速的向上拉升,美盘阶段黄金更上继续上涨,目前最高上涨到1216.7一线,早间给出大家的策略稳健者1208-1209多单,止损1205目标1214-1215已经成功止盈,激进者1212现价多单,1209补一单,止损一起1205,目标看1216-1218的多单也是成功止盈,今日的2个多单全部到达止盈点位,可谓收益颇丰,在此恭喜一下跟单的朋友。

  



  技术面上,黄金依旧还是在1205-1217这个区间内来回的波动,关键还是早间分析当中给出的,黄金能否在今晚收线站稳1216-1217上方,如果今晚黄金在后半夜还能继续向上冲击,并且最终日线成功收线到1217上方的话,那么下周一必然也会续涨,届时黄金多头将会暂时取得这一波震荡的优势,会继续向上冲击1235阻力点,当然目前整体来说黄金依旧处于弱势,除非后续能够强势破位1235一线,那么黄金才会迎来反转,目前的一切都是看黄金能否在1205一线形成一波暂时的底部,操作上在没有破位区间之间,依旧是采取区间来回操作,不过低位多单为主要思路,如果后续价格向上破位,那么后续在来调整做单的点位,空单的话,目前就1220和1235这2个点位可以去进行尝试。

  黄金今晚就重点关注收线情况,根据收线的情况来进行下周的操作布局,本周操作暂时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下周继续跟单操作。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