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原油漂亮的上涨,美元高位震荡收官!

2018-08-11 09:19: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今天黄金波动相对比较大,早盘1213一线横盘震荡后走阴跌行情;至欧盘时段最低1205位置,之后多头企稳迎来10于美金上涨,当前1216一线高位运行!日内整体走势和我们预期基本一致,我们主要是看多头反弹运行为主,重点关注1204/6区域!因此,我们在1205-07操作了多单,当前获利接近10美金,目前定义为短线,能否成为波段则要看下一步运行!

  



  欧洲盘时段土耳其里拉暴跌,推动美元指数走高,黄金空头借势下挫;随后引发的避险情绪推动黄金多头掌控局势迎来逆势上涨!盘面来看,黄金已经逼近关键压力1217区域,能否上破将决定后市多头走多远,同时今日周五,日线以及周线收盘相当重要!就当前来看,短线黄金已经走强,预计上破概率较大,接下来关注1213~10区域支撑,之上看震荡走高!

  


  美元指数方面,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多头直接延续,加上土耳其影响推动多头上破96.0最高至96.30一线,当前高位震荡运行。非美货币方面普遍弱势,欧美、镑美、纽美以及澳美全部新低,空头行情尽显!从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已经打开上空间,我们关注周线以及日线收盘情况;对于今晚,预计高位震荡运行,需要地方回落。关注96.0区域支撑!

  


  原油今日走势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强调重点关注66.30-66.0区域支撑,这里是周线趋势支撑以及前期低点支撑位置,回撤不破看涨!最终原油在下探66.15一线也就是刺破66.30后迎来大幅度反弹;与此同时OPEC月报显示: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49万桶/日,此前为140万桶/日;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其他地区的产量问题,维持全球供应可能面临挑战的观点。消息进一步推动多头向上,截止当前原油最高至67.86位置,行情依旧保持强势,有望上涨破68.0,但整体依旧是看大震荡走势!今日操作上,我们66.50-20多单,获取较大的利润;对于接下来,则不建议追高,多单获利了结为主!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