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刷新高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

2018-08-10 14:5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周五的一大早,表现最靓丽的无疑是美元指数,直接就刷新了年内新高!美元能够刷新高,是在我们预期范围之内的,因为我们中期的思路一直都是,看涨100美元大关!

  现在的重点是吗,关注美元指数是否是真突破?我们依旧维持此前观点,倾向于美元指数向上突破93.50-95.50强势震荡区域,目前还需要做一下确认。一旦确认真突破,非美直盘的新低,以及黄金击穿1200,都会接踵而来!

  当然即便今天没有真突破,也不代表就能逆向思维,逆向思维,就是假突破随后承压回落走中期下跌。不能这么去思考,本质上如果是假突破,也只不过是再一次的93.50-95.50的区间顶部承压回落,再一次从区间顶部向着区间底部运行的倾向,而绝对不能作为看空做空美元的凭借。而在区间内部的运行,是不论多空的!

  我们的观点一如始终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等待时间节点的到来,美元指数顺势向上突破区间封锁,并且持续上涨刷新高,中期上涨至100美元大关附近;而黄金以及非美也将再次走新低形成趋势行情。现在需要判断的是这个时间节点什么时候来临?可能今天周五就到来,可能需要等到下一周,最晚8月中旬!

  所以近期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布局跟思路极其统一!谨慎布局反抽,大胆介入高空!即便偶然遭遇大幅反抽,布局高空的点位不佳,但终究是能够扛回去的。当然我们还是严令禁止抗单的,作为一个成熟健康的投资者,这是基本要求!

  今天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还是期待一下美元的向上突破,以及黄金击穿1200关口。只有坚信这一条基准,到真正行情来临时,我们才不会慌了手脚,心中能明了下一步该如何去布局!

  



  财视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