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8.10黄金守1217阻力做空 原油震荡下跌依旧看空

2018-08-10 21:19:15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目前,金价依旧维持在1206-1217窄幅震荡整理之中,并没有反弹突破,本周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在此范围内窄幅震荡,这几天震荡的速度在逐渐加快,空间在逐渐缩小,虽然依旧没有打破震荡区间,但一直保持在地位运行,这是多头力度在衰弱的表现,随着时间的运行,想要向上突破的难度将会越来越大。

  多空力量均衡,目前在下方1204支撑未破位之前,行情还将延续低位震荡,其实在周评就已经明确观点,虽然日线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但近期行情想直接破位下行还是有一定难度,在千二关口必然会有反复过程,而且这种震荡可能会持续较长时间。主要原因还是下方千二关口比较关键,再者,1204是去年七月份低点支撑,当前行情所处局势,就跟前千三关口一样。只要近期持续横盘,反弹不能有效延续,后期破位下行那是可以肯定的,而且横盘时间越长,对多头越不利,还会加大后期下跌力度,“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这个道理。

  



  言归正传,目前行情局势再明显不过,在1204-20区间反复震荡整理,所以也没有太大分析价值,寻找到相应支撑与阻力,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今日行情梦夕以为偏空运行概率更大,因为昨日已经再次完成测试阻力过程,冲高1217一线回落,那日内将下探测试支撑,当前只是回调力度问题而已,早盘在1213一线承压下行,先关注昨日下探低点1210一线,破位将看向1206-08区间。对于今日操作,先守上方1216阻力做空,避免被踏空,可以选择分批入场空单,当前1214附近先小仓入场,反弹给到1216重点做空,在下方1207附近看能否给到反弹。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日内1216-1207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原油,经过周三放量下跌,目前空头力度有所减弱,再加上下方66.3支撑比较强势,昨日仍未破位,日内整体行情幅度不大,区间震荡整理,日线十字星报收。目前空头想进一步延续,关键还是66.3支撑破位,今日不排处有延续上涨的可能性,从日线级别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操作上还需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仍关注67.8附近,而目前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位,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建议不要低位追空,只有破位才能顺势跟进空单。

  原油目前开启了震荡调整的走势,昨日日线收了一根十字星,反弹最高触及67.4附近后,再次回落向下,目前位于66.8一线震荡整理,油价的走势和预期一样并没有延续跌势,不过反弹的力度也有所欠缺,由于近期油价并没有太强的延续性,而且消息面的事件也比较频发,所以最近在操作上也相对谨慎。昨日盘走势能够给到的信息不对,上方阻力有效这点是可以明确的,那么日内还是跟昨天一样,看上房66.8一线企稳状况,日内优先在此之下反弹做空。

  


  同样,从前期走势可以发现,原油每次大跌之后,反弹很难给到反复的机会,如果今日白盘走弱,金梦夕不排除行情直接下跌的可能,所以今日先关注昨日欧盘低点支撑情况,如若下破可以考虑轻仓追空。四小时来看,周三盘杀跌后连续收出两根大阴,短期内行情直接反弹的几率很小,或者说得更直白点,在行情能够企稳67.2之前,不存在反弹的可能,顶多也就是维持昨日盘的走势,日内波动区间小,没必要强行参与,进场点位一定要慎重,否则就会出现涨跌都难以割舍的局面。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6.8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5.7美元;

  2、美原油连67.15空,止损0.4美元,目标67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