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元95.5是实破,下周黄金守住1217空不变!

2018-08-11 09:15: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如果把交易比做是狙击,你是否具备狙击手的特质?明锐的选择有利地形(选择交易品种),枯燥的潜伏(找准入场点后的等待),精准的出击(到价格入场)和绝对的不暴露自己(保护本金)才有下一次参展和胜利的机会!

  



  如图上周黄金是一个核心的要点就是1217,周初猛哥强调守住1217开空,周中周尾这个初衷从而改变,截止到现在的周线收盘,这一理念更加被强化,虽然周五市场美元企稳95.5并破位96,但黄金抗跌反弹最终还是没能打破1217的阻力,由此可见1217的得失也将决定后市的方向!所以下周市场守住1217看跌思路不变!

  而美元目前破位95.5后回撤确认了95.5的支撑,且最终周线收盘在96之上,所以本次美元95.5虚破的概率基本为0,周五黄金抗跌的因素或许仅仅是土耳其货币暴跌推动的避险或者是黄金自身诱多的因素导致的没有刷出新低!

  回顾上一周,最值得庆幸的就是是持续强调黄金守1217的阻力保持空头格局多次开空均有所赚!

  


  周一:1217空,1207走!拿下利润10美金

  


  本周最遗憾的交易是欧元周一公开的1.1535最低点抄底的多单盈利10美金没走,当然这是一次波段布局的计划,虽然最后在周五破位1.15亏3美金被损也不能因此放弃下一个波段布局的机会!

  本周最尴尬的交易是周五公开美加1.309防守点位不当被损4美金后如期涨了!黄金1211空损1214扫了好在盘尾1217再空黄金1211赚回6美金损失!

  本周最失败的是原油在67关口的一多一空均被扫出局,只能说油太妖了,完全没有把握好节凑!

  下周市场黄金继续守1217的阻力!欧澳高空,美加低多维持不变!其他具备交易价值的品种周一博文中给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