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价格跌破1210!风险事件笼罩为何金价不涨反跌?

2018-08-10 14:00:48来源:黄金网综合作者:佚名

  经历两日短暂的回调之后,美指多头卷土重来。自中国宣布对16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25%的关税作为反制措施后,周五美元指数DXY延续昨晚的强势,一度突破96关口,日内涨0.5%。现货黄金跌破1210美元/盎司。

  

突发!这一风险威力巨大!现货黄金跌破1210!
现货黄金日线图


   风险事件笼罩为何金价不涨反跌?

  地缘政治风险催生的市场避险情绪虽然仍然支撑着黄金市场,包括美国制裁俄罗斯、土耳其危机、美伊紧张局势。 但是分析指出中美矛盾依然是全球贸易纷争的核心。美日矛盾在全球贸易纷争中不是主角,尽管美日贸易谈判将受到关注,尤其是如何讨论汽车关税

   另外,黄金需求依旧疲软!

  随着时间逼近9月,印度将逐渐迎来婚嫁高潮,这意味着黄金的需求将会上升。德国商业银行称,印度的黄金需求已经显现出复苏的迹象,但是中国央行似乎并没有加速买入黄金的意向。由于金价走势较为疲软,黄金SPDR持仓数据显示,黄金持仓量不断下滑。

  
这一风险席卷现货黄金跌破1210
(黄金SPDR)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根据数据显示,印度7月份黄金进口量升至65.6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0%。今年以来,印度黄金进口量首次出现增长,德国商业银行补充称,2017年7月1日,印度实施了新的产品和服务税,这一政策在一开始限制了印度的消费者需求。分析师表示,今年印度的黄金进口量可能处于世界黄金协会预测的700-800吨区间的底部,这意味着,今年印度黄金进口将很可能少于去年的763吨。

  与此同时,德国商业银行引援国际货币基金基金组织数据显示,中国央行在7月份并没有购买黄金。 此外,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最新的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保持温和,为964吨,较2017年同期下降4%。对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资金流入放缓,与去年高点形成了较弱的对比,导致上半年需求创下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渣打银行分析师指出,在美联储9月会议加息或成定局的背景下,金价在近期仍会继承承压,但在9月份美联储会期结束,同时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季节性消费开始涌现之际,金价就会逐步见底回升。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综合自fx168,金十数据)

  相关推荐:

  黄金的噩耗!明年中期前金价恐不会回升!

  恐慌买盘!黄金下破1210面临巨大危机

  刚刚! 黄金不幸失守1210 今晚CPI数据恐有意外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