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任性!特朗普回避与通俄门检察官面谈 中期选举临近黄金价格或“逆天改命”

2018-08-10 10:16:23来源:黄金网综合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8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12美元附近,美指周四再度恢复强势,现交投于震荡区间高位附近,受此影响,黄金反弹势头再度受到破坏。本交易将公布美国CPI数据,目前市场对美元走势预期较为乐观,市场对美国经济较为有信心且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再度加息。

  任性!特朗普回避与通俄门检察官面谈!

  据外媒报道,美国“通俄门”调查特检官米勒此前一直在寻求同总统特朗普进行面对面会谈。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日前表示,对于是否接受问话,他们已经将回应提交给了米勒。朱利安尼称,之所以迟迟不接受面谈的要求,是怕调查会影响到11月中期选举的结果。报道称,虽然特朗普律师提出的面谈条件没有被披露,但似乎法律专家认为米勒几乎不可能接受这些条件。

  

任性!特朗普回避与通俄门检察官面谈  中期选举临近黄金价格或“逆天改命”
特朗普通俄门


  米勒目前有两个选择,或者继续与总统律师进行周旋,在不与特朗普面谈的情况下草草结束调查,或发传票迫使其作证,这将延长对峙僵持的局面,甚至牵扯进最高法院。报道指出,如果米勒决心向特朗普发出传票,而总统的法律团队坚持抵制,可能具有重大的政治风险,因为一些选民会认为总统担心面谈是因为“心中有鬼”。

  但这也可能对特朗普有利。几个月来,他一直将米勒的调查称作是具有政治动机的“猎巫行动”,其团队为“13名愤怒的民主党人”。而若收到传票,他可能会将之描述为与“不公”斗争的一部分。8日,朱利安尼接受美国媒体电话采访中表示,共和党人可以将米勒调查拖至中期选举。

  此外,“传票战”的政治影响也将大大增加特朗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通过确认程序的风险性,后者认为总统在任时不应该接受刑事案件问话。民主党人会争辩称,鉴于是特朗普提名的卡瓦诺,他应该同意在给总统发传票问题上回避。卡瓦诺的确认听证过程也是国会中期竞选活动的焦点。在听证会期间上演“传票战”,将令局势更为复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