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美指如期突破,黄金会否跌破1200

2018-08-10 20:45: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黄金会否跌破1200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黄金在昨日波动也是不大,仅仅只波动了7美金不到,这样一来已经是周一到周四的波动都比较小了,也没有经历变盘日行情,但是昨日美元指数终于是突破了95.5的关口,站上了120周线,而今日更是对96进行了冲击,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势;因此今日黄金在亚盘时间段也是出现了快速的回落,最低走到了1206附近,昨日我们均价1215.5的高空也顺利完成了1208的离场;而对于美元指数而言,今天如果最终收线也能站稳,那么下周将会很大概率开启第二波的周线级别上行,届时黄金也就有很大概率跌破1200。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整体还是处于震荡之中运行,不过这个震荡的格局并非轻易地操作高抛低吸,而是最好高空为主去对待,这也是汇金有道-曹博文一直以来给大家分析的思路;之前也是从技术面上和基本面上分析了黄金的高空思路,当时在周三的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今晚会否变盘》中就有提到 :一方面我们考虑到技术面上的空头趋势,这之中又包括黄金本身的空头趋势和美元指数的相关性。对于黄金本身的空头趋势,我们不难理解,因为一直以来都有给大家分析,黄金不涨过第二波下跌浪的低点1237,那么仍然要以空头思路去看待,也就是说黄金目前还是处于第三波下行中,自然需要高空;而相比于美元指数的相关性,我们都知道美元指数和黄金是反向运行,而美元指数在周一再次与95.5遇阻后,经历了两天的调整,都是不破10日线,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对95.5发起冲击的。这两点都支持着黄金的看空思路。

  对于基本面而言,虽然在特朗普表示美联储加息阻碍美国经济复苏的言论和非农数据公布值不佳的情况下,但是根据CME的美联储观察,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为94%,几乎是确定加息了,而在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我们都知道黄金会提前下跌,也就是说黄金基本面也是需要看空的。

  而当前美元指数的上涨已经是得到了验证,后市美元指数开启第二波周线级别上涨已经是大概率事件,那么黄金自然而然会出现相应的回落,甚至会大概率跌破1200的关口,一般黄金跌破整数关口,都会有一个顺势动能,下方可以先关注1183~1186,再就是2015年12月份低点拉至1365高点的斐波那契回调位61.8%位置,即116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