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18-19中线空,三角末端惹是非

2018-08-09 10:39: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一个老人在高速行驶的火车上,不小心把刚买的新鞋从窗口掉了一只,周围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只鞋也从窗口扔了下去。这举动更让人大吃一-惊。老人解释说:“这一只鞋无论多么昂贵,对我而言已经没有用了,如果有谁能捡到一双鞋子,说不定他还能穿呢!”成功者善于放弃,善于从损失中看到价值。下车后,老人因为乱扔东西,被铁x部拘留了3天!

  黄金,近期内走势雷同,每天的点位预判也十分完美,关于趋势和操作我们也强调了很多次了,过分的重复强调毫无意义,如果你用心的话,自然而然也略有收获,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趋势没变,价格也没变,而唯一发生变化的就是我们人心,这也是为什么在同样的趋势,同样的价格会有不同的结果发生,金融市场就是如此残酷,很多时候一不小心就是遍体鳞伤,庆幸的是,本周走势跟我们判断完全一致,一直围绕于区间整理震荡,虽然不够激进,但也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当然,这也是我们为何一直屹立于金融市场多年不倒的原因。本周行情我们也明确多次强调,只是一个连续下跌后的震荡整理或者是震荡洗盘的行情,而这种行情最忌讳的就是追涨杀跌,一旦有一单发生错误的话,那么可能就会连续性的犯错,所以很多时候,不亏就是等于赚钱,小赚就是等于大赚,平和的心态也是我们制胜的法宝之一。

  对于行情而言,昨日收于小阳线,这标志着短线内三角震荡区间也将步入尾端,而突破的方向并未明确,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连续性下跌的行情当中,所谓的横盘震荡和低位横盘都是一种空头的修正,那么也就是说,黄金如果产生破位的话,下跌的概率仍然更高一些,而中期目标我们也一直在强调,则目前以压力16一线和支撑06一线作为区间参考操作,昨日探底回升,今日很有可能会有洗盘的动作,则点位适当放宽,相对而言,偏空思路更安全一些。

  操作思路:周一:17空12平,08多11平;周二:14和15空12平,周三:14.6空11平,昨日探底回升,今日将有可能会形成洗盘动作,做空点位需要放在20下方,以20为压力,形成双顶,则日内反抽见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13-10附近,损23或站稳20出局。也可适当中线布局。

  【周四操作】:黄金反抽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13-10附近,损23.欧盘走强或突破20后回撤出局即可。

  【周四操作】:原油回撤66.2-3附近做多,目标看66.8-67.5附近,损65.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