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现货黄金维持低位整理 日内1208上方低多为主

2018-08-09 10:2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昨日金价冲高探底在盘尾继续收复日内跌幅上演"V"字行情,盘中走势继续受制于美指牵引。就像昨日笔者在文中提到但凡美元回撤,空头就会出手回补,而美指上涨黄金亦随之回落。近期美元指数长时间处于高位震荡,没有突破新高的助力陷入震荡整理模式,周三美指虽然企稳95整数关上方,但盘中上涨回落反复酝酿,随之周四、周五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展开,愈发收窄的区间或许将引来变盘行情。黑色星期五是否有机会再次上演就需要我们拭目以待,在未上演突发意外行情前我们继续以震荡行情对待!

  昨日布局白盘1215空单止盈1208及晚盘两次1208-06多单都于1213附近止盈离场,有限的空间把握及时利润,不在乎波幅大小,只在乎是否把握住,100点波幅的行情把握不住或接连亏损,没有任何意义得到仅有亏损和懊悔!近期行情反复震荡多次强调高估抵渣,盘中注意点位时机。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为了防止意外的出现我们在未跌破1204关口前带最小止损底多,高位未突破1220前带最小止损高空!舍-得其实不是那么难!损了可以继续做,套单影响即心情也会影响操作,获利明显缺乏动力那就就好就收,如果您有足够的风险资金那就当做没看到过笔者张书润的建议!

  本周由于市场缺乏推动金银走高或走低的消息,目前金价在阻力位盘整,技术面来看仍显示金价未脱离下跌轨道。预计黄金价格行动在8月份仍保持“低迷”状态,但随后的“金九银十”或将会迎来反弹。 因8月是需求季节性缓慢的时期,在9月FOMC会议之后,美联储将在今年第三次加息以及季节性需求来临,黄金价格大概率会开始反弹,但一个挥之不去的担忧是,行情是否还会延续此前走势,毕竟过去的行情我们仅以参考,但不能确定就好像美联储6月加息黄金却一落千丈,未能出现历史上的筑底反弹。

  现货黄金目前从技术面上看,相对强弱指标显示金价在超卖区域徘徊,应该在1200关口下方找到技术支撑位。然而鉴于极端空头仓位以及约ETF持仓的连续下降。短期内金价还是可能会保持疲软,这也是此前黄金多次反弹突破1230关口笔者张书润却依然不建议抄底或追多。并且此前金价上涨多为消息面的刺激引发,延续性也一直是诟病所在。从技术面及图表看,黄金走势仍处于全面的跌势之中,金价重返1230上方企稳运行后情形可能才会有所改善,若金价能持稳在此关口上方并能反弹至1240,则有可能重拾升势。

  目前操作布局上张某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考虑太多,继续关注当前短线利润即可,若黄金行情真的迎来突破,那么我们顺势跟进就好,抄底没有把握抓住顺势行情也是一样的。昨日1206-07一线仍持有多单者先关注1215一线压制,其次止损上移1209,做好随时离场的准备,日内布局上方关注1220一线压制,低位支撑首先关注1210一线,其次仍是1204一线低位支撑。短线布局注意利润入场点位时机。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18-20做空,止损1223,目标1213-11;

  2、1209-07做多,止损1204,目标1215-17,破位减仓看1221-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