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短线继续上行试探,原油低位看涨

2018-08-09 10:39: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行情依旧没有摆脱震荡,周三开盘小幅回落后拉升,眼看要突破之际,美指的一波强势拉升,导致多头受阻,最终连续性下跌,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1206附近,此位受到支撑才开始反弹。连续3日在一个极小区间波幅,上下都难以出现突破。但从大的趋势来看,目前依旧是空头影响,价格只是处于低位震荡而已,若近期价格没有实体突破1220,那么还将有一波探底,这也是我们所提到会继续试探1200支撑,但在这一点位我们将坚决看涨,下跌放缓,试探底部都会出现快速反弹,另外美元高位阻力难以上破,都给金价在低位提供支撑,一旦反弹,会有较大力度,只要价格突破1236一线,才可以看做是短线驻底。

  



  日内分析:短线上还是关注1220-1206的区间,预计白天依旧会维持此区间波幅,但需要注意的是底部支撑多次试探,没有形成有效的反攻,那么就需要考虑支撑的可靠性的,这一点可以参考前期试探1211支撑的情况。但下破后低位的空间也比较有限,可以选择在低位博取多单,越靠近1200整数关口越好。而1215这一关口不做考虑,拥有较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今日操作还是关注小区间发展,具体点位盘中把握。

  


  原油:近期一直关注的70-67的区间,昨日虽然最低下到66.3附近,但上行趋势线就在66.6,试探低点后又出现一定的反弹,价格还没有实体下破这一点位,依旧有上涨空间。所以今日依旧遵循前期思路,低位看涨,行情若实体下破低位,我们再改变思路。不宜盲目追空操作。行情大思路是宽幅震荡,进场点位只能在盘中按照小区间把握,目前是低位支撑区域,若下区间有反弹拉升迹象,那么直接跟进多单即可。暂定多单点位可以在66.8附近进行。

  具体策略:

  1:黄金关注1220-1206区间,(具体点位盘中把握)

  2:原油回落66.8做多,损66.3下,目标看68-68.5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