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陷入震荡选择原油破位后延续看跌   

2018-08-09 10: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陷入震荡选择原油破位后延续看跌

  冲动将会是你最大的敌人,一定要将情绪因素从你的投资计划中剔除,保持对于未来回报的理性预期不奢求一朝暴富。因为想要完美的去揣测市场的时机是不可能实现的,即便你能够抓住几次但是更多的时候都是错误的。成功可以归结为遵循规律和努力,投资也不例外,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循自己的交易系统思路就能够有机会盈利。

  不得不承认黄金再度陷入了短线内的区间震荡选择方向的时候,虽然昨日黄金自1215附近下跌测试到1206附近对于看空而言有一定的盈利,但是最终而言黄金继续震荡上行是影响了下跌的势头的。我们现在需要关注的将会是黄金的短线区间内的选择,基本面和技术面整体依然是偏于看空,就是看黄金的调整力度是如何的了。

  我们的思路依然是保持高空为主,日内关注下1215-17的区间得失,没有站上这里依然保持看空的想法看跌为主。若是破位朝上突破那么就是黄金的调整节奏但是也不会改变看空的格局,继续耐心等待测试的阻力是1228-30附近位置择机做空。什么时候才能确认黄金改变思路起码是要等待时间周期去测试1230以上后在考虑。

  



  美原油在高位68-70的区间内震荡后选择了朝下跌破,因为长期的蓄力朝上选择没有突破,在加上市场对于伊朗的消息已经消化,而刚好沙特和加拿大的冲突也是利空原油的,库存数据可能就是最后的诱因了。我们前期提过技术破位68后就转势看空了,日内反抽关注下67.50-70附近的阻力做空机会,关键支撑是在66附近这里继续跌破就是看到62-63附近的机会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