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07-1210多再下一城,晚间区间已定!

2018-08-08 21:56: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黄金1207-1210多再下一城,晚间区间已定! 

  我们在美盘前的文章中就已经强调过,今天黄金有可能走出和昨日一样的行情,只不过时间提前了几个小时而已。结果现在的行情和我们研判基本一致,昨日从1207上探1215开始走回调,凌晨触及再次回到1208附近,最后又反弹至1212一线。今日的行情除了个别点位,行情走势是完全一致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去参与多单的原因! 

  



  


  日线在1207一线形成四重联排底部,在排开突发消息的影响下,该点位是很难在这种震荡行情中出现破位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日一再强调低多的原因。早盘1210多在1215一线出局,美盘时段公开给出1210一线多单,虽然最低触及1206一线,但是我们在1207的阶段性低点果断给出加仓多,后市行情如期反弹至1212一线,多单再次收获5个点到账,仅仅日内两拨多单就有10个点的空间。 

  想要把所有的行情都抓在手中是不现实的,像这种震荡行情中,做多做空都有空间,主要是看个人对行情的判断方法,只要有理有据都是有利润空间。

  我们前面已经提到过,黄金当前已经开始出现筑底迹象,但是今天的再度下探给金价上行增加了一些阻力,美指一直在95上方高居不下,那么目前黄金的思路就维持在区间去进行,多空都可以去操作,但是个人还是偏向于多单,今天到明天白盘区间都可维持在1207-1215去操作。

  


  08.08黄金尾盘思路:

  ① 反弹1214-15做空,防守1217,目标看1208

  ② 尾盘见1208可多,防守1205,可持仓过夜看1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