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今晚会否变盘

2018-08-08 20:55: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今晚会否变盘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黄金今日再次遇到了1216附近的阻力,此处便是黄金从1235下跌至1204的23.6%斐波那契回调位,目前连续两日遇到阻力,对于今日晚上黄金会否迎来变盘以及会向哪个方向变盘,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今日产生变盘以及向下概率是比较大的:周二、周三的美盘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波动会相应有所增大到15~19美金,而昨日黄金的波动只有10美金。因此今天的变盘概率就相应增大了;对于向下变盘,我们可以看到自上周四以来黄金的上长影便是一个高点比一个高点低,这表明黄金至少是处于震荡偏空的格局,若今日向下变盘,需要关注1200~1204的支撑情况。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也是处于1小时级别的收敛形态内运行,这也是为何近期黄金波动减小的原因,当然收敛形态自然不可能一直运行,就好比我们今天文章一开头讲的,到底会往哪个方向突破的问题;交易其实任何可能性都存在,只是一个个事件的概率大小问题,从理论上讲黄金往下选择方向的概率会更大的一些:这主要从两方面进行考虑,一方面我们考虑到技术面上的空头趋势,这之中又包括黄金本身的空头趋势和美元指数的相关性。对于黄金本身的空头趋势,我们不难理解,因为一直以来都有给大家分析,黄金不涨过第二波下跌浪的低点1237,那么仍然要以空头思路去看待,也就是说黄金目前还是处于第三波下行中,自然需要高空;而相比于美元指数的相关性,我们都知道美元指数和黄金是反向运行,而美元指数在周一再次与95.5遇阻后,经历了两天的调整,都是不破10日线,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对95.5发起冲击的。这两点都支持着黄金的看空思路。

  说完了技术面,自然要讲下基本面,虽然在特朗普表示美联储加息阻碍美国经济复苏的言论和非农数据公布值不佳的情况下,但是根据CME的美联储观察,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为94%,几乎是确定加息了,而在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我们都知道黄金会提前下跌,也就是说黄金基本面也是需要看空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