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日线中阳不是转势,周一均线压制之下震荡偏空对待

2018-08-05 21: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日线中阳不是转势,周一均线压制之下震荡偏空对待

  上周五,非农交易日,回顾来看,整体上周五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价格基本上在日内白盘由于前一日极弱收盘惯性刷了个新低1204之后,配合非农数据,金价于低位拉出了一个7连阳的小时K走势,最终日线收盘一根带有长上引线的阳K,市场在非农数据之后就再度响起了见底反攻的呼声,多的喻泽肖在昨日的周评中说到了,这里只简单的提一句,在前面黄金弱势下跌格局持续之中,这样的消息面刺激带动的金价反攻格局是很难延续的,最多只能当做修正对待,周线近两个月只有一周阳K报收,那么典型的空头正旺杀跌正强的信号,这是各位需要注意牢记的一点,换句话说就是勿要墙头草,因为一个数据刺激就看反转。

  黄金大格局而言,周线上在黄金跌破了100均线之后,往下走了周线级别的一个4连阴的延伸走势,并且前期是3连阴之后的十字K再接的4连阴,这样的节奏我们可以归类于黄金周线格局中走的一个延续性的垂直型下跌格局,这也是为什么喻泽肖上面提到黄金空头正旺杀跌正强的原因,按照目前的年内时间已经进入8月份,这也就表示黄金此波1366下的到目前为止,基本年内难回头了,目前黄金处于一个震荡式下跌格局中,我们不知道其到底何谓底部,喻泽肖昨日周评也强调尽量规避左侧交易去猜底,但是你要知道一点,未来也许底部真的出现,但是年内也是再难回到1366的年内高点之上去了,甚至1280-1300就将是年内黄金多头的一道大坎。

  



  下周一黄金短线开市而言,我们上面说了,黄金今年就是一个震荡下跌的格局,所以在顺势空的前提之下我们也没有说严禁去禁止一个多单的操作,因为黄金的节奏还是比较明了的,跌7美金它还能反抽一个4美金左右,所以在上周五黄金中阳之后,这里还是可以震荡偏空来对待黄金的操作,由于日线目前金价还是依旧持续压制在短期5以及10均线之下,那么明日黄金开市如果早间上攻先给1218-1220一带的周五数据反抽高点附近,那么可以去尝试入场空单,看日线级别依托均线走回落下方首要目标看1210--1208一带的首要支撑目标位,午后若于这一带企稳,那么可以选择在欧盘介入多单看一个震荡,但是注意,一旦小时在午后极弱连阴,那么下方则需要关注1204甚至以及1200的支撑整数关口再去博弈多单.

  


  原油方面,短期来说价格在日线级别的100均线位置受到了一个挺不错的支撑效果,那么下周原油的关键阻力位就是70.0美金一线,这一点喻泽肖在昨日的周评中也强调过,也就是前期的一个高点,其次就是下方日线100均线的支撑67.0一线,下周一原油短线关注这个区间操作就行了,但是注意一点,原油在这波反抽格局之中,一根大阴线下砸,目前已经日线已经给了这么多根阳线的反抽,那么根据其日线节奏来看,喻泽肖认为其短线先往下的概率还是较大的,所以周初原油开市之后喻泽肖建议各位可以依托70.0一线关口去操作一个空单,下方首要还是去看67.0的百日均线支撑位,首次触及可以博弈一次区间的反抽,但是注意二次再度测试,肯定要下看65.0一线关口去,这是对于原油喻泽肖个人的一个解读,可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