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刷新低点,反抽后继续看空

2018-08-03 09:3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再一次刷新了自1366附近下跌以来的新低点,金价最终还是未能突破1235一线走反抽,前面两天,我们已经强调过,黄金1235-1211的区间破位后可以顺势跟进,1235一线多次反攻未能破位,我也反复强调过,多头如果不能打破1235一线的压力,那么中期走反弹是没有希望的,而最近两周的行情都维持在1211-1235的区域反复震荡,最近黄金还是跌破了1211一线的支撑,重新走下跌了,其实大趋势看空一直是没有改变的,因为黄金虽然有反弹都是小的反弹,对于大趋势的影响不大,而真正要改变趋势,那么必须在周线图上出现大阳线,目前来看,本周是没有太大的可能性。

  对于日内的行情,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日内有一个非农数据要公布,不管它能不能影响市场的走势,我们还是需要关注一下,不过,最近1-2年非农数据对于市场的影响可以说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要么就是利空不跌,要么就是利多不涨,精彩乱走一通,对于没有把握的行情,我认为还是尽量少去参与,我们不会参与非农行情,会继续按我们既定的思路去操作, 但关注还是有必要的。

  其实这几天的行情,都是看似不是很弱,但最终还是新低不断,应该说是一个温水煮青蛙式的下跌行情,而目前既然已经跌破了1211一线,那么我们也可以必要客气,继续看空黄金就可以了,当然目前1211-1212的位置顶底转换,变成阻力,短线,我们就依托这里的压力进行空单布局,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的支撑在1204-1195,日内下跌,先看1204一线。

  黄金日内的交易思路是继续看空,目前建议等待反抽到1212附近继续布局空单,短线目标1204。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