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放大招!奥巴马要在中期选举对抗特朗普 美联储鹰声嘹亮黄金胆战心惊

2018-08-02 09:44: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美国中期选举将近,奥巴马放出一波"大招"对抗特朗普。据报道,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不足100天,前总统奥巴马在8月1日放出第一波“大招”,一口气为81位民主党候选人背书,力争帮助自己所在的政党在11月夺回此前失去的参众两院席位,与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展开强有力的对抗。美国政治风云再起。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政策声明“鹰声嘹亮”,加强9月加息预期,黄金价格应声下挫,在1220下方徘徊。此外,美国考虑加码对华关税令贸易阴云再次笼罩,黄金前景堪忧。

  

奥巴马要在中期选举对抗特朗普!美联储鹰声嘹亮黄金胆战心惊


  奥巴马放大招!要在中期选举对抗特朗普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已不足100天,在2016年大选中失利的民主党人正纷纷展开行动。继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向多位民主党众议员候选人捐款,前总统奥巴马也在8月1日放出第一波“大招”,一口气为81位民主党候选人背书,力争帮助自己所在的政党在11月夺回此前失去的参众两院席位,与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展开强有力的对抗。

  据报道,奥巴马1日宣布为多达81位民主党候选人背书,对象涉及州长、众议院参议院和州议席的候选人。在发表的声明中,奥巴马表示,希望借助自己的威望来帮助民主党候选人获取更多机会,帮助修复与美国盟友的关系并进一步承诺致力于正义与公平。他也形容自己背书的对象“多元化、爱国且有一颗善良的心”。

  民主党人当前正试图夺取众议院的控制权,他们需要重夺23个被共和党占据的席位才能接管该议院,而在参议院则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虽然共和党人仅有两席的优势,但民主党人在特朗普2016年获胜的几个州仍面临严峻挑战。

  美媒指出,自卸任以来,奥巴马在政界一直相对低调,但许多民主党人一直期盼在党内拥有高威望的这位前总统能为他们的竞选“助攻”,对抗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CNN在6月份就曾引用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奥巴马当时已经同数名打算在2020年竞选总统的民主党人士进行了会面,提供了一些建议,包括如何最好地帮助民主党人与特朗普展开竞争。

  特朗普被批捍卫中期选举不力


  白宫上周再次就选举安全问题,召开约半小时会议,这是特朗普政府上台后第二次同类会议。不少国会议员不满特朗普政府各部门未能妥善协调,合作保障选举公平。

  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指出,当局虽然有就保护选举采取行动,但特朗普的表态显然不清晰,希望特朗普领导政府,并与国会合作捍卫中选。民主党参议员范霍伦也称,问题主要出于政府最高层,要求当局尽快行动。

  与此同时,1日最新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在一次“模拟公投”中,前副总统拜登会以7%的优势战胜现任总统特朗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