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3黄金遍体鳞伤,非农强势来袭

2018-08-03 09:29: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3黄金遍体鳞伤,非农强势来袭

  昨天公布的世界黄金协会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总量为1959.9吨,同比下降6%,需求创9年来的新低。投资需求下降是今年黄金市场开局疲软的主因。黄金ETF资金流入量二季度增速大幅放缓,同比下滑46%。但印度黄金需求在今年下半年应该较好,因收获及节庆季节的来临。黄金目前处于防御状态,美联储暗示9月加息及贸易战的持续都使黄金处于守势,投资者对将资产配置到黄金的态度比较消极,目前而言任何事情也无法阻止美元的上涨,对黄金继续构成阻力。在美联储加息意图明确和美元上涨的情况下,黄金持续盘整而非大跌也是相当有韧性了。

  昨天金价再次走势低迷,早间亚盘慢跌,欧盘延续,美盘开盘后小幅上探欧盘的高点1218后走出下跌,最低1207,日线录得一根大阴柱,这样的收线为非农黄金的走势蒙上一层阴影。昨天的走势再次演绎了悬壶技术面的正确性,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反弹不破顶,那么晚间还是要看空。所以晚间悬壶在实盘中给出1217的高点空,再加上早间亚盘直接给出1220空,晚间全部成功获利1210.  

  今晚就是一月一次的非农大战了,市场普遍预期看空,这无可厚非,因为美国经济正在复苏,就业人数在增加,但是昨晚金价提前走出跌势,那对今晚的方向就蒙上了阴影,因为市场都是卖预期,买事实的,所以今晚大家谨慎看空,千万不要追单。从日线来看,金价依然承压于MA5和MA10,这也是近一个月金价走势的低迷规律,只要没有上破MA5.10,那么看空思路是不能变的。金价昨晚成功的下坡了1213的支撑,让多头的气势顿时消失,悬壶昨晚明确的指出,当一个支撑多次被试探,那么它下破的概率就会增加,一个好的支撑点位是不会多次给出的,希望我的建议给多头的持有者挽回一点损失。金价昨晚成功的试探了历史强支撑1206,这是金价反弹的最后生命线,金价若未从这一水平进行反弹,那么确定趋势反弹的任务将变得更加困难。今天上方的压力关注凌晨反抽的高点1213,今天这里不破空头还要延续,所以大家做空点位放在1211附近即可,损1216,看1206破位看1200.

  原油昨天走势和黄金截然相反,黄金低迷,原油则像喝了红牛一样,强势快速的反弹,上破阻力68.2,试探前期强压69.2一线后收兵休整,日线以一根带上下引线的中阳收尾,收复了一部分失地。值得注意的是原油这次是回踩试探前期支撑66.7附近后才开始反弹的,所以今天我们要转换思路,短期要看一波多头了,下方支撑关注之前的顶底转换位置68.2,油价要想完美的上涨,让短期底部夯实,那么肯定还会有一波回踩68.3附近一线的可能,所以今天大家在68.3-68.4附近多即可,看69-69.3.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反弹1211-12空,损1216,看1206破位看1200

  原油回踩68.3-68.4多,损67.8,看69-69.3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可以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