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适当性走反抽 不是抄底!

2018-08-02 10: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近期我们看空做空黄金的思路完全正确,整体布局最终也都是完美收割,不过看破年内新低的情绪也在日益消减,现在反倒寄希望于非农失业率能够助推一把!

  周三高人给出了1215-1225的一个区间,维持在此区域高沽低渣的策略思路,而周三全天基本符合这个预期,我们提示的1224空也是精准到位1217,贯彻执行了我们的布局思路,做到了知行合一。

  那么今天思路需要更新一下,既然在非农失业率之前,金价难以贯彻走出一个年内新低的形势,那么我们理应可以适当看黄金走一波反抽行情,这是比较合理的判断。当然我们还需要强调,注意高人的字眼,适当看黄金走一波反抽行情,反抽行情不是在跟你说要去抄底,希望那些上方套多的投资者,不要误解不要误解不要误解!

  



  这个看反抽的思路,实际上还是延续我们此前的一套逻辑。即在周线级别支撑实际性跌破之后,我们顺势看空做空黄金!当然在近期的交易日里面,大家都能够发现的一点,那就是低点上方区域很稳固,日线级别更是有类似盘整筑底的迹象,这可能是很多人再次揣测抄底的主因!当然我们也强调了周线级别依旧是完美的下跌势态,没有变化!

  这就是目前的逻辑,惯性下跌不动,一直在诸如1214-1215位置有所企稳,既然跌不动我们就看短期反弹嘛,很简单的道理。看短期反抽反弹,上方能看到哪里?这个就不好做预测,可能到1228就截止,可能到1235就截止,甚至可能到1240附近才截止,这是我们无法真正意义上去断定的,但是今天看行情反抽的这个动作,记住是反抽这个动作,肯定是要走出来滴!

  实际上在隔夜尾盘,高人敏锐的直觉就告诉我,这个逻辑是成立!所以我们偷偷摸摸的在1244空提示1217出局之后,反手提示1217入场,这个就不遮不掩了,既然看反抽,当然要做到知行合一,我们既然有这样的一套逻辑和思路,布局上当然也要走在所有人的前面!先知先觉,永远比后知后觉墙上几个层次。

  原油,隔夜再次走低到67.30,难道高人前期提示的阶段性抄底思路宣告失败?非也非也!二次筑底的行情更加稳固,才能更好的去测试74-75,甚至是刷新年高!我们前期也多次强调在67.50-68区域做试仓介入多, 也正基于风险调控的原因做了最理性化的应对。也有实质在68附近给出了入场提示,目前油价再次触及67.50-68这个区域,当然是可以大胆试仓入场,一旦多头再次起航,我们可以再将仓位怼上去!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