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弱势放量下跌,反弹1215做空

2018-08-03 09:29: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周四继续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07,金价盘中跌破1210的关键支撑位,创出一年新低。美元周四继续上涨,美元指数一度站上95关口,逼近其12个月高位,给黄金带来较大压力。日内公布的美国至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8万人,高于前值21.7万但低于预期22万,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增长。

  黄金如我们所预想的,低位横盘震荡整理了几个交易日后再度弱势下跌,日线阴阳交替循环出现,上方1236关键压制一直未能上破,没有出现大阳线,那么整体节奏偏弱震荡也是首选思路。

  盘面运行一直处于短期均线下方,周一周二十字星停顿整理之后,后半周再度延续弱势,极弱空头走势。凌晨弱势放量下跌没有出现反弹调整动作,那么今天首先关注盘面是否直接下跌,如果直接延续性下跌,那么早盘的急跌一般很难延续,可以抄底看反弹。如果行情先行反弹上涨,上方关注1214-1215压制,守住不破到位做空看下跌。

  不管是ADP还是周四的初请失业金,都是一个报好状态,利多美元,利空贵金属。所以今晚非农数据利空的概率很大,操作上也要主空思路。经过昨日的连续性下挫,日内亚盘必然进入一个修正周期,因此今天大概率反弹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