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月线,空头还将延续

2018-08-01 11:49: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行情抓住了欢笑,没抓住不用悲伤,人生总有不顺心,投资哪有全如意!有人问鹰:“你为什么到高空去教育你的孩子?”鹰回答说:“如果我贴着地面去教育他们,那它们长大了,哪有勇气去接近太阳呢?

  



  美指方面,日线上依然处于高位区间93.7到95.7的区间内部震荡运行,当前的走势方向并不明确,只能当作震荡对待,操作上看大区间震荡,昨日日线收阳线,短线看偏强震荡,上方关注95和9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94.3和94.1一线支撑;黄金方面,月线已经收线完成,月线以阴线报收,短线月线依然偏向调整,但是预计8月见阶段性底部的概率大,短期还是先行维持空头思路对待;日线上黄金处于底部震荡的走势,将会处于大区间1215到1236的区间内部震荡的概率大,昨日日线收阳十字星,按照正常走势,近期会上行测试布林带中轨一线后,开启新一轮下行走势的概率大,也就是大结构将会以不破1236一线走出新一轮的下跌走势,短期会以震荡的形式去靠近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4小时图形结构当中,处于区间1215到1236的区间内部震荡走势格局不变,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综合日线来看,今日黄金探底回升的概率大,日内下方关注1218和121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8和1233一线压制。

  


  白银月线上继续收阴下行,月线短期依然走势偏弱;日线上整体结构上处于区间15.7到15.1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考虑到大结构上依然是偏弱格局,区间震荡优先考虑偏弱的震荡;4小时图中走势方向不明显,整体上处于区间15.7到15.1的区间内部震荡,操作上当作震荡对待即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对待即可,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4和15.3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月线上收出中阴线,月线上短期偏向调整,4小时结构打破上行通道走势,也就是原油结构上发生改变,短期偏向调整,当前原油价格位于66.62到70.43的61.8%位置,短期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上显示原油短期会有反弹,反弹高位在找点做空,日内上方关注69和69.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和67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今日看探底回升走势,大结构依然维持空头思路不变。

  日内上方关注1228和123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18和1213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上继续保持结构空头思路不变,依托15.6空。

  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4和15.3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反弹,反弹高位空。

  日内上方关注69和69.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和67一线支撑。

  温馨提示: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破冰投资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以上文章由破冰点金团队原创,破冰点金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一定要记住破冰十六字方针,合理控制仓位,严格设置止损,保持良好投资心态,详细操作加入咱们的内部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