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新低契机在非农

2018-08-01 11: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周二黄金的下跌走低,在我们的预期之中,毕竟我们近期的观点非常简单,黄金后市千二关口大概率要被击穿,而美元指数也要向上突破,这个逻辑给大家盘了无数遍,也强调了无数遍!那么低点1214到1228.50,这样一段尾盘的强势反弹,不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可以说是打得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只要关注高人一段时间的,都知道我们的交易理念和思路,就是基于整个市场的一个逻辑和技术依据来判断的。我们这一套分析方式,预测不到的就是无厘头的行情,比如黑天鹅事件,比如突然的暴涨暴跌,这些都是我们无法通过正常手段去预测的,当然我们也无法避免!

  那应该如何去面对这种无厘头不确定?高人强调过,交易体系的建立代表着有约束,有了约束才能更好的完成目的。何谓约束?那就是在我们整体看空做空黄金的前提下,在靠近千二关口的位置,我们不强行追空,也即是传统意义上的不去追涨杀跌。什么叫强行追空?比如隔夜1218-1219追空,相信这样布局的不在少数,无非是看见价格要跌的迹象开始无脑追空,从获利到回吐,从天堂到地狱,也就是眨眼之间的事情!

  而突然性的反弹,比如隔夜尾盘的强势反弹,我们也不会主动介入,而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甚至会说留点念想,等待反弹结束价格企稳,考虑高空布局,这应该是一个成熟投资者能够联想得到的思维!也正是基于一个约束力存在的情况下,我们整体布局也赋予了强大的逻辑性!

  在当前抄底氛围愈发浓郁的情况下,高人还是像提醒各位,当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下破之后,已经开始无条件的转为空头,而且近期我们也一直在预期,一旦千二关口有效击穿,下方极限下跌可看到1120位置,距离现在还有将近100美金的空间!

  目前的重心无非是千二关口的防守强劲,不是一时半会能够有效击穿,这个也受到了美元指数的影响。美元指数继续维持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运行,继续震荡的节奏,影响到了黄金白银,以及非美直盘货币,可以说辐射品种甚远。

  



  当然,严格以上来说本周算是超级数据周,平时不怎么关注数据的我,这两天也需要关注一下了,毕竟包括非农失业率数据,它会直接影响到美联储后续加息的快慢进程问题,这对于外汇市场,短期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同样,在周尾的交易日里面,预计难有新低可期,当然也有望借助数据影响走一波新低行情,也是可能性较大的事情,整体先当作1215-1225的区间运行,高沽低渣相对合适。

  原油隔夜从70美元上方下坠到68美元,整体上的判断不变,继续阶段性抄底的布局,回到67.50-68美元区域,这个位置是前面强调的试仓介入点位,目前来看依旧是一个不错的介入机会,防守放在67美元下方,上方目标74-75美元!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