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隔夜金价有效反弹1228 两日拿多全部在此收获

2018-08-01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阶段性整理只为蓄势,多空纠结只为一个方向,始终把控趋势不动摇,短期调整及时跟进位。利润的获取与稳步增加不仅仅只是一个点位抓一个波幅,风险的控制,仓位的大小,短中期相结合布局都是缺一不可,如若只想着如何进场,哪里出场?即便交易时间再久,也只是停留在初级阶段,因此市场运行中利润的倍增一定是有方法,也并非千篇一律概率公式。

  本周一盘黄金我个人预期是先走反弹,且盘中给出1220美元介入进场的建议,由于盘中波幅甚小(反弹最高1225美元,利润较小),只能留单到次日。弱势难以扩展,低位不能下破,无论盘中多反复,始终坚持所看涨立场不变。昨日盘我们借机黄金空头回撤之际于1217一带再度介入看涨,且留有1224突破后的加码建议,盘中多次提示目标一致看向1228高点,后夜时段多头有效探到此位,我们坚守两日的做涨思路最终给了我们实际且可观的利润。

  逢周三,也是变盘日,那么今日黄金走势又该如何演绎?首先确认一点的是,隔夜金价虽走出反弹,但整体的弱势较为明显,只是下行的空间与势能在缩小。前低1211美元支撑有效,上方1235美元高点是有效阻力,即便今日有美联储会议纪要,金价料将还是会维持在此区间内,或许最终的突破只待周五的非农。由于本月不是美联储的加息时间点,我们不过度解读美联储政策倾向,同时我认为对日内走势的指引作用也不大,至于金价走势,我个人认为今日还是会先下探至1220美元下方后再反弹。

  



  黄金:先跌后涨,最终收高,日线上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不过短期均线初步金叉,有待势能指引,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至少不能再看空。4小时上,隔夜金价反弹后录得两根实体大阳,之后的回撤就无空间优势,这也是价格最终守稳在1220美元上方原因,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倾向下行,仍无势能指引,4小时上同样不过分看空。

  1220美元下方存在较强支撑,阶段性整理或反弹还会延续,尤其是昨日盘金价运行后上行突破,给予接下来的多头增强了信心,因此今日盘我认为金价还会继续走高,操作上以1216为切入点看涨至1230美元附近。

  


  原油:隔日自70上方如期下探,盘中最低触及68,走势完全处在我所预期内,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连吞此前多跟K线排列,当前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现下探,日线整体为空头占优。4小时上,隔日油价持续下行,价格回撤至68.5后便失去反弹动能,周期指标配合基本到位,4小时上保持看空思路不变。

  69关口跌破位,70高点阻力确认,往下延伸就是最近的68,但从目前的走势运行以及短周期技术级别来看,空头有望继续延伸扩展,因此今日盘美原油价我个人建议以69为高点介入后顺势看空,下方目标拉大看向67.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