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泰国向英国提出要求引渡英拉 英国的回答是……?

2018-08-01 09:47:2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外媒31日报道:泰国要求引渡英拉,已向英国提交相关材料。英国内政部则回复称,该部门的一贯原则是,不确认或否认是否接到有关引渡某人的要求,除非此人已经被捕。

  

  泰国向英国提出要求引渡英拉  英国的回答是……?


  据了解,泰国前总理英拉因任内推行稻米补贴计划导致国库亏损而被控渎职罪。泰国最高法院去年9月裁定,英拉渎职与纵容腐败等罪名成立,判处她监禁五年。此后有媒体报道,因“大米渎职案”流亡海外的英拉已正式获得英国10年长期居留签证。

  据泰国《世界日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BBC)泰语网站报道,泰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已于本月5日向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所提交正式函件,要求引渡前总理英拉。

  这份函件以一页半的篇幅,表达英拉在大米弊案中犯下了渎职罪,应判刑5年,并表达了泰国政府要求将英拉引渡回国受审的想法,希望英国方面全力配合。

  此外,泰国还向英国邮寄了英拉所涉案件的事实总结、泰最高法院的判决书和逮捕令的复印件。泰国大使馆还表示,希望英方为此次请求保密,并立即部署相关行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