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连跌4月能否重整旗鼓?

2018-08-01 10:08: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连跌4月后黄金迎本周“最大考验”,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按兵不动。此外顶尖投行警告美元涨势即将终结,黄金多头或将重整旗鼓!

  连跌4月后黄金迎大考验

  7月月线小跌,为3月以来首次月线下跌。昨日黄金继续追随美元走势,短线巨震超10美元,最终收于1220关口上方,但连续第四个月走低,创2013年来最长月连跌走势。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中美代表私下对话或重启谈判 黄金连跌4月能否重整旗鼓?


  自本周初以来,黄金一直处于“等待美联储”的模式中,今晚终于迎来这一重大考验。市场普遍预期将按兵不动。在3月和6月升息之后,最近的经济数据并未有迫切加息的必要。

  北京时间周四(8月2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联邦基金基准利率,此次会议没有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措辞,寻找未来升息步伐的线索。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John Caruso称,“本周美联储将发布一系列声明,我想黄金处于观望模式,直到我们听到其中一个观点。”

  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称:“目前黄金没有明确交投方向,我认为特别是在美联储方面传出更清晰的信息之前,都会是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在会后看到一些支撑回归。我预计会后将有反弹,尤其是如果美联储不像之前那么鹰派的话。”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称 ,由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今年两次提高利率,贵金属已经失宠,预计他们在本周的会议上将确认两次加息的计划。随着交易所交易基金持有量减少,基金一直在押注价格进一步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特朗普两度炮轰美联储及强势美元。因此,本周关注美联储是否对特朗普对美联储最近的批评置评,将会颇为有趣。

  美国政坛元老、曾是三届总统候选人的前共和党议员Ron Paul近日刊文称,批评者多数忽略了美联储的“独立”只是一个美国政治神话的事实,特朗普的推文其实是终结了这一神话。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