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宽幅震荡,原油持续看空!

2018-08-01 11: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昨日黄金白银进一步震荡下探,在1211附近还是获得支撑,未来重点还是看1211的突破,如果下破我们还是可以做突破单,止损3美元,止盈3到6美元。未来预期还是震荡下探的概率比较大,能做的就是持续加空,我们昨日虽然做了平仓,主要还是想着先收割部分利润落袋为安,之后回头再进一步的加仓。今日重点关注12点与20点的转折,更多晚上讲课分析时候再进一步和大家分享观点。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

  昨日原油如预期形成高点,未来预期持续震荡看空,整体看空到月底,详细的到时候一步步分析。未来整体就高空为主,之前空头准备持续持有,今日有反弹准备把之前多的再平一些仓位。今日早上API如预期大利空,晚上的EIA预期也是利空的概率比较大,晚上22点29分可以直接现价小小空,止损0.2,止盈0.3到0.6美元。今日重点关注68美元的突破,预期这次的调整最少看到67这里,之后下破就看到64左右才会停下脚步,更详细的晚上EIA的时候再进一步和大家分析。今日重点关注19点与21点的转折,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木火金融讲课通知

  讲课主题:金银布局及EIA实战直播

  讲课时间:今晚20点和22:20EIA直播

  主讲人:首席分析师木火通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