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关注17-25区间,震荡突显迎数据

2018-07-31 11:15: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浊世之间,我们多是躁动的,每天在欲壑里奔走,在攫取中受伤。其实细想一下,人生只是一条单行线,没有必要把所有的繁华与风景都挪在我们经过的路边。在时光的流逝中,我们需要找一段空白,安顿一下疲惫的灵魂。身外物,莫多争;心头事,少纠结。学会用一种淡然的心态,掠过万千虚无,让自己心神合一。

  黄金,昨日开盘后并没有多大表现,这也是对于数据周而言是一种常态,反而这种常态也会令市场继续对非农的期望有所放大,那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接下来不论如何操作,我应严格设损,控制风险,而目前多空处于白热化,从昨日的波动也可以看出,短线内处于一个小幅震荡整理的过程,真是因为幅度太小,那么酝酿周期也在放大,而下方的支撑仍是昨日的低点18一线,此位置也是关系到此次黄金下行以来的多次支撑,同时上方的压力位于昨日的高点25一线,并且日内欧盘也是要以此位置作为强弱分水岭来衡量,但是在没有大数据作为背景的情况之下,更多的只是洗盘而已,延续的概率也不大,这一点我们要清楚,当然,稳健者暂时观望即可。数据: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利率决议,周五非农。

  操作:周二,下方强支撑于17一线,考虑于此位置能够有效破位作为防守也可,上方分水岭25一线,如果欧盘突破的话,那么不能再空,则日内黄金先于19-18附近做多,目标看24-25附近,上方24-25附近做空。

  【周二操作】:黄金日内做区间,下方19-18多,上方24-25空,破分水岭回撤出局。

  【周二操作】:原油回撤69.8-69.7附近做多,目标看70.3-71,损69.3.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