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美国制裁伊朗+胡塞叛军出没+看涨人士重返 油价年底或冲破80美元!

2018-07-30 17:33: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7月30日)随着全球冲突引发市场担忧供应中断将导致买家争相购买石油,看涨石油的人正重返市场。

  投资经理们提高了他们的布伦特原油净多头头寸(即押注价格上涨和押注油价下跌的价差),涨幅为4.1%。此前一周,曾创下2016年以来最大削减多头头寸记录。

  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已经扰乱了原油市场,自7月中旬以来,随着全球供应趋紧,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的计划可能会大幅削减该国的石油出口,引发人们担忧,欧佩克不会有足够的闲置产能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暂时停止了通过红海一条关键航道的运输,此前它表示,也门的胡塞武装分子袭击了两艘油轮。

  纽约首席石油分析师Stratas Advisors的阿什利•彼得森(Ashley Petersen)表示:“鉴于我们所见过的针对伊朗的口水战,布伦特原油的风险溢价肯定正在上升——总的来说,政治不稳定。”“我不认为市场预期这种状况会很快好转。”

  自从美国宣布计划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并将石油输出国组织第三大产油国的石油日产量从现在的日常量约250万桶降至零后,伊朗再次威胁要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国际能源署(IEA)表示,美国削减伊朗石油出口的努力有望在短期内对全球石油价格的演变做出贡献。

  此外,人们还担心,欧佩克没有足够的闲置产能来弥补委内瑞拉等产油国的损失。欧洲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的数据显示,布伦特净多头头寸增至367640个,为三周来首次上涨。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美国制裁伊朗+胡塞叛军出没+看涨人士重返 油价年底或冲破80美元!


  Macro Risk Advisors LLC首席能源策略师克里斯•克特曼(Chris Kettenmann)表示:“这与我们呼吁在7月份逢低买入观点一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